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9

出 处

经 文

代上 29:6 于是,各宗族的首领、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千夫长、百夫长、并监管王工的官长,都乐意献上;
代下 8:10 所罗门王有二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代下 19:11 看哪,凡属耶和华的事,有祭司长亚玛利雅管理你们;凡属王的事,有犹大家的首领以实玛利的儿子西巴第雅管理你们;在你们面前有利未人作官长。你们应当壮胆行事,愿耶和华与善人同在。
代下 23:20 他率领百夫长和贵胄,与民间的官长,并那地的众民,请王从耶和华的殿下来,经上门进入王宫,立王坐在国位上。
代下 26:11 乌西雅又有军兵,照书记耶利和官长玛西雅点阅所得的数目,在王的一位将军哈拿尼雅手下,分队出战。
拉 9:2 因他们为自己和儿子娶了这些民的女子为妻,以致圣别的种类和这些地的诸民混杂;而且首领和官长在这不忠信的事上为魁首。
尼 2:16 我去过那里,作了什么事,官长都不知道;我还没有告诉犹大人、祭司、贵胄、官长、和其余作工的人。
尼 4:14 我察看了,就起来对贵胄、官长、和其余的百姓说,不要怕他们;当记念那大而可畏的主,要为你们的弟兄、儿女、妻子、家产争战。
尼 4:16 从那日起,我的仆人一半作工,一半拿枪、拿盾牌、拿弓、穿铠甲;官长都站在犹大家众人的后边。
尼 4:19 我对贵胄、官长、和其余的百姓说,这工程浩大,我们在城墙上彼此相离甚远;
尼 5:7 我心里筹画了,就斥责贵胄和官长,说,你们各人竟向自己的弟兄索取利息!于是我安排大会攻击他们。
尼 5:17 除了从四围外邦中到我们这里来的人以外,有犹大平民和官长一百五十人,在我席上吃饭。
尼 7:5 我的神使我心里起意,招聚贵胄、官长和百姓,要照家谱登记。我找着第一次上来之人的家谱,其上写着:
尼 12:40 于是这两队称谢的人,连我和官长的一半,站在神的殿里。
尼 13:11 我就斥责官长说,为何离弃神的殿呢?我便招聚利未人,使他们重站原来的岗位。
箴 6:7 蚂蚁没有元帅,没有官长,没有统管,
箴 19:10 愚昧人宴乐度日是不合宜的;何况仆人管辖官长呢?
箴 23:1 你若与官长坐席,要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谁。
箴 25:15 恒久忍耐可以劝动官长,柔和的舌能折断骨头。
箴 28:15 暴虐的官长辖制贫民,好像吼叫的狮子、往来觅食的熊。
赛 1:10 你们所多玛的官长阿,要听耶和华的话;你们蛾摩拉的百姓阿,要侧耳听我们神的训诲。
赛 3:6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说,你有衣服,可以作我们的官长,这些败落的事归在你手下罢;
赛 3:7 那时他必扬声说,我不作裹伤的人,因我家中没有粮食,也没有衣服;你们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长
赛 22:3 你所有的官长一同逃跑,他们不需弓箭就被捆绑;你中间一切被找到的都一同被捆绑,虽然他们已逃往远方。
赛 36:9 若不然,你怎能拒绝我主臣仆中一位最小的官长呢?你竟倚靠埃及供应你战车马兵么?
赛 60:17 我要拿金子代替铜,拿银子代替铁,拿铜代替木头,拿铁代替石头;并要以和平为你的官长,以公义为你的监督。
耶 51:23 用你打碎牧人和他的群畜,用你打碎农夫和他的一对牛,用你打碎省长和官长
耶 51:28 使列国和玛代君王、省长、一切官长、并他们所管全地的人,都预备攻击她。
耶 51:46 你们不要心惊胆怯,也不要因在这地所听见的风声惧怕;因为一年有风声传来,另一年又有风声传来,地上有强暴的事,官长攻击官长
耶 51:57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必使巴比伦的首领、智慧人、省长、官长和勇士,都沉醉;他们必睡长觉,永不醒起。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