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耶 33:16 在那些日子,犹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这城的名必称为:耶和华我们的义。
耶 43:12 我要在埃及诸神的庙中使火着起;巴比伦王要将庙宇焚烧,把他们掳去;他要披上埃及地,好像牧人披上外衣,从那里安然出去。
结 28:26 他们要在这地上安然居住,盖造房屋,栽种葡萄园。我向四围轻侮他们的众人施行审判以后,他们必安然居住,并且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结 34:27 田野的树必结果,地也必有出产;他们必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34:28 他们必不再作列国的掠物,地上的野兽也不再吞吃他们;他们却要安然居住,无人惊吓。
结 38:8 过了多日,你必被点阅出战;到末后之年,你必来到脱离刀剑得恢复之地,其百姓从许多民族中,聚集到以色列常久荒凉的众山上。如今他们从各民族中被领出来,都在那里安然居住。
结 38:11 说,我要上那无城墙的村庄之地;我要到那平静安居的民那里,乀–们都安然居住,没有城墙,无门无闩;
结 38:14 因此,人子阿,你要说预言,对歌革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岂不知道么?
结 39:26 他们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无人惊吓时,就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干犯我的一切罪。
何 2:18 当那日我必为我的民,与田野的走兽、空中的飞鸟、并地上的爬物立约;又必从那地折断弓刀,止息争战,使他们安然躺卧。
摩 6:1 在列国首领中著名,且为以色列家所归向,在锡安安然无虑,在撒玛利亚山自恃安稳的,有祸了!
弥 2:8 然而近来我的民兴起如仇敌;你们从那些安然经过、不愿打仗之人身上剥去外衣。
弥 5:4 祂必站起来,靠耶和华的力量,并耶和华祂神之名的威严,牧养祂的羊群;他们要安然居住,因为如今祂必尊大,直到地极。
亚 14:11 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诅;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
路 2:29 主人阿,如今照你的话,释放奴仆安然而去罢;
约 11:13 耶稣原是指着拉撒路的死说的,他们却以为祂是指拉撒路安然睡觉说的。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