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2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1:2 但约兰王的女儿,亚哈谢的妹妹约示巴,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她们把他藏起来,躲避亚他利雅,他就没有被杀。
代上 1:39 罗坍的儿子是何利、荷幔;罗坍的妹妹是亭纳。
代下 22:11 但王的女儿约示巴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约兰王的女儿约示巴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妻子,因她是亚哈谢的妹妹,她收藏了约阿施,躲避亚他利雅,亚他利雅就没有把他杀死。
歌 8:8 我们有一小妹;她的两乳尚未长成:当我们的妹妹被人题亲的日子,我们当为她怎样办理?
耶 3:7 我说,她行这一切事以后,必归向我;她却不归向我;她奸诈的妹妹犹大也看见了。
耶 3:8 因背道的以色列所犯的一切奸淫,我给她休书休了她;但她奸诈的妹妹犹大还不惧怕,也去行淫。
耶 3:10 虽有这一切的事,她奸诈的妹妹犹大,还不全心归向我,不过是假意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16:46 你的姐姐是撒玛利亚,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左边;你的妹妹是所多玛,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右边。
结 16:48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你妹妹所多玛与她的众女儿,尚未行过你和你众女儿所行的事。
结 16:49 妹妹所多玛的罪孽是这样:她和她的众女儿都心骄气傲,粮食丰足,大享安逸,并没有扶助困苦和穷乏人的手。
结 16:55 你的妹妹所多玛和她的众女儿必回复先前的景况,撒玛利亚和她的众女儿,你和你的众女儿,也都必回复先前的景况。
结 16:56 在你骄傲的日子,你的妹妹所多玛岂不是你口中的笑柄么?
结 16:61 这样,在你接待你姐姐和你妹妹的时候,你要追念你的行径,自觉羞愧;并且我要将她们赐你为女儿,却不是按着你的约。
结 23:4 她们的名字:姐姐是阿荷拉,妹妹是阿荷利巴;她们都归于我,生了儿女。论到她们的名字,阿荷拉就是撒玛利亚,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
结 23:11 妹妹阿荷利巴虽然看见了,却还贪恋,比她姐姐更败坏,行淫乱比她姐姐更厉害。
太 13:56 妹妹们不也都在我们这里么?祂这一切是从那里来的?
可 3:32 有群众在耶稣周围坐着,他们就告诉祂说,看哪,你的母亲和兄弟,并你的妹妹,在外面找你。
可 6:3 这不是那木匠么?不是马利亚的儿子,雅各、约西、犹大、西门的长兄么?祂妹妹们不也是在我们这里么?他们就因祂绊跌。
路 10:39 她有一个妹妹,名叫马利亚,在主脚前坐着听祂的话。
路 10:40 马大伺候的事多,各方忙乱,就进前来,说,主阿,我妹妹留下我独自一人伺候,你不在意么?请吩咐她同我作她分内该作的事。
约 11:5 耶稣素来爱马大,和她妹妹,并拉撒路。
约 11:28 马大说了这话,就去暗暗的叫她妹妹马利亚,说,夫子来了,叫你。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