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西 1:27 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的荣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丰富,就是基督在你们里面成了荣耀的盼望;
西 2:2 要叫他们的心得安慰,在爱里结合一起,以致丰丰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确信,能以完全认识神的奥秘,就是基督;
西 4:3 同时也要为我们祷告,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能以讲说基督的奥秘,(我也为此被捆锁,)
西 4:4 叫我按着所当说的,将这奥秘显明出来。
帖后 2:7 因为那不法的奥秘已经发动,只等那现在的抑制者被除去;
提前 3:9 用清洁的良心持守信仰的奥秘
提前 3:16 并且,大哉!敬虔的奥秘!这是众所公认的,就是:祂显现于肉体,被称义于灵里,被天使看见,被传于万邦,被信仰于世人中,被接去于荣耀里。
启 1:20 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使者,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
启 10:7 但在第七位天使发声的日子,要吹号的时候,神的奥秘就完成了,正如神所传给祂的奴仆众申言者的福音。
启 17:5 在她额上有名写着:奥秘哉!大巴比伦,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启 17:7 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她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