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出 处

经 文

路 7:38 站在耶稣背后,挨着祂的脚哭,用眼泪湿了耶稣的脚,又用自己的头发擦干,还热切的亲祂的脚,并且把香膏抹上。
路 7:44 于是转过身来向着那女人,对西门说,你看见这女人么?我进了你的家,你没有给我水洗脚,但她用眼泪湿了我的脚,又用自己的头发擦干。
路 12:7 就是连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不要怕,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
路 21:18 然而你们连一根头发,也绝不会损坏。
约 11:2 这马利亚就是那用香膏抹主,又用自己头发擦祂脚的,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
约 12:3 那时,马利亚就拿着一磅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抹耶稣的脚,又用自己的头发去擦祂的脚,屋里就满了膏的香气。
徒 18:18 保罗又住了许多日,就辞别了弟兄,坐船往叙利亚去,百基拉、亚居拉和他同去。他因为有愿在身,就在坚革哩剪了头发
徒 27:34 所以我劝你们用饭,这与你们的得救有关,因为你们各人连一根头发也不至于损坏。
林前 11:5 但凡女人祷告,或是申言,若不蒙着头,就羞辱自己的头,因为这就如同剃了头发一样。
林前 11:6 女人若不蒙着头,就该剪了头发;女人若以剪发或剃发为羞愧,就该把自己蒙起来。
林前 11:14 你们的本性岂不也教导你们,男人若有长头发,便是他的羞辱,
林前 11:15 而女人有长头发,乃是她的荣耀么?因为这长头发是给她作盖头的。
彼前 3:3 你们的妆饰,不要重于外面的辫头发、戴金饰、穿衣服,
启 9:8 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