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3

出 处

经 文

撒上 30:23 大卫说,我的弟兄们,耶和华所赐给我们的,你们不可以这样处理;因为祂保守我们,将这帮来攻击我们的人交在我们手里。
撒下 1:14 大卫说,你伸手杀害耶和华的受膏者,怎么不畏惧呢?
撒下 2:1 此后,大卫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犹大的一座城去么?耶和华说,你上去罢。大卫说,我上那里去呢?耶和华说,上希伯仑去。
撒下 2:4 犹大人来到希伯仑,在那里膏大卫作犹大家的王。有人告诉大卫说,葬埋扫罗的是基列雅比人。
撒下 3:13 大卫说,好,我与你立约;但有一件事我要求你,你来见我面的时候,若不将扫罗的女儿米甲带来,必不得见我的面。
撒下 3:18 现在你们可以行;因为耶和华曾论到大卫说,我必藉我仆人大卫的手,救我民以色列脱离非利士人和众仇敌的手。
撒下 3:21 押尼珥对大卫说,我要起身去招聚全以色列来见我主我王,与你立约,你就可以照着心愿作王。于是大卫送押尼珥走,押尼珥就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5:6 大卫王和跟随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住在那地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对大卫说,你不能进这里来,就是瞎子和瘸子也会把你赶走!(他们心里想,大卫绝不能进这里来。)
撒下 5:8 当日,大卫说,谁攻打耶布斯人,当上水道攻打大卫心里所恨恶的瘸子和瞎子。因此有俗语说,瞎子和瘸子必不得进殿里去。
撒下 5:19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耶和华对大卫说,你上去罢,因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下 7:5 你去对我仆人大卫说,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建造殿宇给我居住么?
撒下 9:6 扫罗的孙子,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来见大卫,面伏于地叩拜。大卫说,米非波设。米非波设说,仆人在此。
撒下 9:7 大卫说,你不要惧怕,我必因你父亲约拿单的缘故,以恩慈待你,将你祖父扫罗一切的地都归还你;你也可以常在我席上吃饭。
撒下 10:2 大卫说,我要以恩慈待拿辖的儿子哈嫩,正如他父亲以恩慈待我一样。于是大卫差遣臣仆,为他丧父安慰他。大卫的臣仆到了亚扪人的地。
撒下 11:5 后来妇人怀了孕,就打发人去告诉大卫说,我怀了孕。
撒下 11:10 有人告诉大卫说,乌利亚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大卫就问乌利亚说,你从远路回来,为什么不下到自己家里去呢?
撒下 11:11 乌利亚对大卫说,约柜和以色列与犹大兵都住在棚里,我主约押和我主的仆人都在田野安营;我岂可回家吃喝,与妻子同寝呢?我指着王和王的性命起誓,我绝不行这事!
撒下 11:23 使者对大卫说,敌人强过我们,出到郊野与我们打仗,但我们追杀他们,直到城门口。
撒下 12:7 拿单对大卫说,你就是那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脱离扫罗的手;
撒下 12:22 大卫说,孩子还活着,我禁食哭泣;因为我想,谁知道呢?或许耶和华施恩与我,使孩子得以存活。
撒下 15:31 有人告诉大卫说,亚希多弗也在叛党之中,随从押沙龙。大卫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使亚希多弗的计谋变为愚拙。
撒下 17:16 现在你们要急速打发人去,告诉大卫说,今夜不可住在旷野的渡口,务要过河,免得王和跟随他的众人都被吞灭。
撒下 17:21 他们走后,二人从井里上来,就去告诉大卫王。他们对大卫说,亚希多弗如此如此定谋害你们,你们务要起来,快快过溪。
撒下 19:22 大卫说,洗鲁雅的儿子,我与你们何干,使你们今日作我的对头呢?今日在以色列中岂可处死人呢?我岂不知今日我作以色列的王么?
撒下 21:4 基遍人对他说,我们和扫罗与他家的事并不关乎金银,我们也不愿以色列中有一个人被处死。大卫说,你们怎样说,我就为你们怎样行。
撒下 24:21 说,我主我王为何来到仆人这里呢?大卫说,我要向你买这禾场,为耶和华筑一座坛,使百姓中的灾疫止住。
撒下 24:22 亚劳拿对大卫说,我主我王看什么为好,就拿去献上罢。看哪,这里有牛可以作燔祭,有打粮的器具和套牛的轭可以当柴烧。
王上 8:18 耶和华却对我父亲大卫说,你心中立意为我的名建殿,这心意甚好;
王上 9:5 我就必坚立你的国位,使你治理以色列,直到永远,正如我应许你父亲大卫说,你的子孙必不断有人坐以色列的国位。
代上 11:5 耶布斯的居民对大卫说,你不能进这里来。然而大卫攻取了锡安的保障,就是如今的大卫城。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