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2

出 处

经 文

出 6:7 我要取你们归我作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们的神。你们要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是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的。
出 7:5 我伸手攻击埃及,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7:18 河里的鱼必死,河也要发臭,埃及人就要厌恶喝这河里的水。
出 7:21 河里的鱼死了,河也发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喝这河里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血。
出 7:24 埃及人都在河的两边挖地,要得水喝,因为他们不能喝这河里的水。
出 8:21 你若不让我的百姓去,我即刻打发成群的苍蝇到你和你臣仆、你百姓的身上,并且进你的宫殿;埃及人的房屋和他们所在的地,都要满了成群的苍蝇。
出 8:26 摩西说,这样行本不相宜,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所憎恶的,献给耶和华我们的神为祭;若把埃及人所憎恶的在他们眼前献为祭,他们岂不拿石头打死我们么?
出 9:11 行法术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因为在他们身上,和一切埃及人身上,都有这疮。
出 10: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述说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10:6 你的宫殿和你众臣仆的房屋,并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虫占满了;自从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来,直到今日,没有见过这样的灾。摩西就转身离开法老出去。
出 11:3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并且摩西这人在埃及地,在法老臣仆和百姓的眼中看为极大。
出 11:7 至于以色列人中,无论是人是牲畜,连狗也不敢向他们摇舌,好叫你们知道,耶和华是将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别出来的。
出 12:23 因为耶和华要巡行击杀埃及人;祂看见血在门楣上,和左右的门框上,就必越过那门,不许灭命的进你们的房屋,击杀你们。
出 12:27 你们就要说,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祂击杀埃及人,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们各家。于是百姓低头敬拜。
出 12:33 埃及人催促百姓,打发他们快快出离那地,因为埃及人说,我们都要死了。
出 12:35 以色列人照着摩西的话行,向埃及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
出 12:36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给了他们所要的。他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出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他要追赶他们,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
出 14:9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马匹、战车、马兵与军兵,就在海边,靠近比哈希录,对着巴力洗分,在他们安营的地方追上了。
出 14:10 法老临近的时候,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追来,就甚惧怕,向耶和华呼求。
出 14:12 我们在埃及岂没有对你说过,不要管我们,让我们服事埃及人么?因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旷野还好。
出 14:13 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拯救;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
出 14: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刚硬,他们就跟着下去;我要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借着他的战车和马兵,荣耀我自己。
出 14:18 我借着法老和他的战车、马兵荣耀我自己的时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了。
出 14:23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马匹、战车和马兵,都跟着下到海中。
出 14:24 到了晨更的时候,耶和华从云火柱中向埃及人的营观看,使埃及人的营混乱了;
出 14:25 祂又使他们的车轮偏歪,难以行驶,以致埃及人说,我们从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罢!因耶和华为他们争战,攻击埃及人了。
出 14:26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海伸手,叫水回流,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马兵。
出 14:27 摩西就向海伸手,到了天亮,海水回流复原。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
出 14:30 当日,耶和华这样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人的手,以色列人看见埃及人的死尸都在海边了。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