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但 8:12 因过犯的缘故,有军兵和日常的祭祀交付与他;他将真理抛在地上,行事无不顺利。
太 6:10 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 6:19 不要为自己积蓄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蛀、锈蚀,也有贼挖洞偷窃;
太 15:35 祂就吩咐群众坐在地上,
太 18:19 我又实在告诉你们,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他们无论求什么,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可 4:26 耶稣又说,神的国是这样,如同人把种子撒在地上,
可 8:6 祂吩咐群众坐在地上,就拿着七个饼,祝谢了,擘开,递给门徒,叫他们摆开,他们就摆在群众面前。
可 9:20 他们就把孩子带到祂那里。灵看见耶稣,就立刻叫孩子重重的抽疯,倒在地上,翻来覆去,口中流沫。
路 12:49 我来要把火丢在地上,若是已经着起来,那是我所愿意的。
约 9:6 祂说了这话,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在地上,
徒 10:11 看见天开了,有一器皿降下,好像一块大布,系着四角,缒在地上,
徒 26:14 我们都仆倒在地上,我就听见有声音,用希伯来语向我说,扫罗,扫罗,你为什么逼迫我?你踢犁棒是难的。
来 8:4 因此祂若在地上,必不得作祭司,因为已经有照律法献礼物的祭司;
启 8:5 那天使拿着香炉,盛满了坛上的火,丢在地上,于是有雷轰、声音、闪电、地震。
启 8:7 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雹子与火搀着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被烧了,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
启 10:2 手里拿着展开的小书卷,右脚踏在海上,左脚踏在地上,
启 12:9 大龙就被摔下去,它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启 12:13 龙见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妇人。
启 13:8 凡住在地上,名字没有记在从创世以来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
启 14:16 那坐在云上的,把镰刀扔在地上,地上的庄稼就被收割了。
启 14:19 那天使就把他的镰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丢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
启 16: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又恶又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并拜兽像的人身上。
启 17:8 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它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去到灭亡。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见那先前有,如今没有,将来还要有的兽,就必希奇。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