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1

出 处

经 文

徒 2:33 祂既被高举在神的右边,又从父领受了所应许的圣灵,就把你们所看见所听见的,浇灌下来。
徒 2:38 彼得对他们说,你们要悔改,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徒 4:8 那时,彼得被圣灵充溢,对他们说,
徒 4:25 你曾借着圣灵,托你仆人我们祖宗大卫的口,说,“外邦为什么吼闹,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
徒 4:31 祈求完了,聚会的地方震动,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溢,放胆讲说神的话。
徒 5:3 彼得说,亚拿尼亚,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叫你欺骗圣灵,把田产的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
徒 5:32 我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人,神赐给顺从之人的圣灵,也是这些事的见证人。
徒 6:5 这话使众人都喜悦,他们就拣选了司提反,乃是满有信心和圣灵的人,又有腓利、伯罗哥罗、尼迦挪、提门、巴米拿,并入犹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徒 7:51 你们这硬着颈项,心与耳未受割礼的人,时常抗拒圣灵,你们的祖宗怎样,你们也怎样。
徒 7:55 但司提反满有圣灵,定睛望天,看见神的荣耀,又看见耶稣站在神的右边,
徒 8:15 既到了,就为他们祷告,要叫他们受圣灵
徒 8:16 因为圣灵还没有降在他们任何人身上,他们只是浸入主耶稣的名里。
徒 8:17 于是使徒按手在他们身上,他们就受了圣灵
徒 8:19 把这权柄也给我,叫我手按着谁,谁就可以受圣灵
徒 9:17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了那家,按手在扫罗身上,说,扫罗弟兄,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耶稣,就是主,差遣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溢。
徒 9:31 那时全犹太、加利利、撒玛利亚遍处的召会得平安,被建造,在对主的敬畏并圣灵的安慰中行动,人数就繁增了。
徒 10:38 就是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祂周游各处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祂同在。
徒 10:44 彼得还说这话的时候,圣灵降在一切听道的人身上。
徒 10:45 那些奉割礼,和彼得同来的信徒,因圣灵的恩赐也浇灌在外邦人身上,就都惊奇;
徒 10:47 于是彼得说,这些人既受了圣灵,与我们一样,谁能禁止他们在水里受浸?
徒 11:15 我一开讲,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正像当初降在我们身上一样。
徒 11:16 我就想起主所说的话,约翰是在水里施浸,但你们要在圣灵里受浸。
徒 11:24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满有圣灵和信心,于是许多人加添归主。
徒 13:2 他们事奉主,禁食的时候,圣灵说,要为我分别巴拿巴和扫罗,去作我召他们所作的工。
徒 13:4 他们既被圣灵差遣,
徒 13:9 扫罗,又名保罗,被圣灵充溢,定睛看他,说,
徒 13:52 门徒就被喜乐和圣灵充满。
徒 15:8 知道人心的神,也为他们作了见证,赐圣灵给他们,正如给我们一样;
徒 15:28 因为圣灵和我们,认为不该将更多的重担放在你们身上,惟有几件事是不可少的,
徒 16:6 圣灵既然禁止他们在亚西亚讲道,他们就经过弗吕家和加拉太地区。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