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3

出 处

经 文

弗 3:18 使你们满有力量,能和众圣徒一同领略何为那阔、长、高、深,
弗 4:12 为要成全圣徒,目的是为着职事的工作,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
弗 5:3 至于淫乱、并一切污秽、或是贪婪,在你们中间连题都不可,如此才与圣徒相宜;
弗 6:18 时时在灵里祷告,并尽力坚持,在这事上儆醒,且为众圣徒祈求,
腓 1:1 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和提摩太,写信给所有在腓立比,在基督耶稣里的圣徒,同诸位监督和诸位执事:
腓 4:21 请问在基督耶稣里的各位圣徒安,与我同在的弟兄们都问你们安,
腓 4:22 圣徒,尤其是该撒家里的人,都问你们安。
西 1:2 写信给在歌罗西的圣徒,就是在基督里忠信的弟兄: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归与你们。
西 1:4 因听见你们对基督耶稣的信,并对众圣徒的爱,
西 1:12 感谢父,叫你们够资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给众圣徒的分;
西 1:26 就是历世历代以来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祂的圣徒显明了;
帖前 3:13 好使你们的心,当我们主耶稣同祂众圣徒来临的时候,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得以坚固,在圣别上无可指摘。
帖后 1:9 在那日,当主来,在祂圣徒身上得荣耀,并在一切信的人身上显为希奇的时候,(你们也在其中,因为你们信了我们对你们所作的见证,)
提前 5:10 又有行善的见证,就如养育儿女,接待外人,洗圣徒的脚,救济遭难的人,竭力行各样的善事。
门 1:5 因听见你对主耶稣,并对众圣徒的爱与信;
门 1:7 因为弟兄阿,我因你的爱,大大喜乐,满受鼓励,因为众圣徒的心肠借着你得了舒畅。
来 6:10 因为神并非不公义,竟忘记你们所作的工,和你们为着祂的名所显出的爱,就是先前供应圣徒,如今还是供应。
来 13:24 请问带领你们的诸位和众圣徒安。从义大利来的人也问你们安。
犹 1:3 亲爱的,我尽心竭力要写信给你们,论到我们共享之救恩的时候,就不得不写信劝你们,要为那一次永远交付圣徒的信仰竭力争辩。
启 5:8 当祂拿书卷的时候,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都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炉就是众圣徒的祷告。
启 8:3 另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祂,好同众圣徒的祷告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启 8:4 那香的烟同众圣徒的祷告,从那天使手中上升于神面前。
启 11:18 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和赏赐你的奴仆众申言者、和众圣徒、并敬畏你名的人,大的小的,以及败坏那些败坏地者的时候也到了。
启 13:7 又给兽允许与圣徒争战,并且胜过他们,也给它权柄制伏各支派、各民族、各方言、各邦国。
启 13:10 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启 14:12 圣徒的忍耐就是在此,他们是守神的诫命,并守对耶稣之信仰的。
启 16:6 因为他们曾流圣徒与申言者的血,你也给了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启 17:6 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耶稣见证人的血;我看见她,就大大的希奇。
启 18:20 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申言者阿,你们都要因她欢喜,因为神已经审判她,为你们伸了冤。
启 18:24 申言者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