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出 处

经 文

箴 10:19 多言多语难免有过;约束嘴唇乃为明智。
箴 16:30 眼目紧合的,是在图谋乖僻的事;嘴唇紧闭的,是要成就邪恶。
箴 19:1 行为纯全的贫穷人,胜过嘴唇乖谬的愚昧人。
歌 4:11 我新妇,你的嘴唇滴下新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气如同利巴嫩的香气。
歌 5:13 他的两腮如香花畦,如香草台;他的嘴唇像百合花,滴下没药汁。
赛 6:5 那时我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
赛 6:7 他用炭沾我的口,说,看哪,这炭沾了你的嘴唇,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就遮盖了。
赛 28:11 申言者说,不然,主要藉异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头,对这百姓说话;
赛 29:13 主说,因为这百姓用口亲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敬畏我,不过是领受人的吩咐。
赛 30:27 看哪,耶和华的名从远方来,祂的怒气烧起,密烟上腾;祂的嘴唇满有忿恨,祂的舌头像吞灭的火;
赛 57:19 造出嘴唇的果子:愿平安,平安归与远处的人,也归与近处的人;并且我要医治他;这是耶和华说的。
赛 59:3 因你们的手被血沾染,你们的指头被罪孽玷污;你们的嘴唇说虚谎之言,你们的舌头出不义之语。
耶 17:16 至于我,我并没有急忙离开而不作跟从你的牧人,也没有想望那灾殃的日子。你知道我嘴唇所出的言语,都在你面前。
结 24:17 只可默默叹息,不可为死人办理丧事;头上要缠着头巾,脚上穿着鞋,不可蒙着嘴唇,也不可吃吊丧的食物。
结 24:22 那时,你们必照我所行的去行,不蒙着嘴唇,也不吃吊丧的食物。
但 10:16 不料,有一位像人子的,摸我的嘴唇;我便开口说话,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说,我主阿,因这景象,我大受痛苦,毫无力气。
何 14:2 当带着祷告的话归向耶和华,对祂说,求你赦免一切罪孽,恩慈的收纳我们;这样,我们就把嘴唇的祭,如同牛犊献上。
弥 3:7 先见必抱愧,占卜的必蒙羞,都必捂着嘴唇,因为没有从神来的答覆。
哈 3:16 我一听见,身体就战兢;因这声音,我的嘴唇发颤。我的骨中朽烂,我在所立之处战兢,因我必须安静等候急难的日子临到,进攻的人上来攻击百姓。
太 15:8 “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
可 7:6 耶稣对他们说,以赛亚指着你们假冒为善之人所申言的,是对的,如经上所记,“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
罗 3:13 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弄诡诈,嘴唇里有虺蛇的毒气,
林前 14:21 律法上记着:“主说,我要用异邦人的舌头,和异邦人的嘴唇,向这百姓说话;虽然如此,他们还是不听从我。”
来 13:15 所以我们应当借着耶稣,常常向神献上赞美的祭,这就是承认主名之嘴唇的果子。
彼前 3:10 因为“那想要爱生命,看见好日子的,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