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8

出 处

经 文

赛 16:9 因此,我要为西比玛的葡萄树哀哭,与雅谢人哀哭一样;希实本和以利亚利阿,我要以眼泪浇透你;因为在你夏天的果子并你收割的庄稼之上,收割的欢呼已经不再有了。
赛 32:12 为着美好的田地,为着多结果的葡萄树,捶胸哀哭
耶 9:20 妇女们哪,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你们的耳朵要领受祂口中的言语;又当教导你们的女儿哀哭,各人教导自己的邻舍唱哀歌。
耶 16:4 他们必死得甚苦,无人哀哭,必不得葬埋;必在地上像粪土;必被刀剑和饥荒灭绝;他们的尸首必给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作食物。
耶 16:5 耶和华如此说,不要进入丧家,不要去哀哭,也不要为他们悲伤;因我已将我的平安、慈爱、怜恤,从这百姓夺去了;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16:6 他们连大带小,都必在这地死亡,不得葬埋;没有人为他们哀哭;也没有人为他们用刀划身,或使头光秃。
耶 25:33 在那日,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凡被耶和华杀戮的,必无人哀哭,不得收殓,不得葬埋,必在地上成为粪土。
耶 31:16 耶和华如此说,你禁止声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泪,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赏赐;他们必从敌人之地归回;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8:32 西比玛的葡萄树阿,我为你哀哭甚于雅谢人的哀哭;你的枝子蔓延过海,直达到海,达到雅谢;那行毁灭的,已经临到你夏天的果子,和你所摘的葡萄。
耶 48:38 在摩押的各房顶上和宽阔处,处处有人哀哭;因我打碎摩押,好像打碎没有人要的器皿;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24:16 人子阿,我要击打你,把你眼目所喜爱的取去;你却不可悲哀哭泣,也不可流泪。
结 24:23 你们要头上缠着头巾,脚上穿鞋;不可悲哀哭泣,却要在自己的罪孽中相对叹息,渐渐消灭。
结 27:32 他们哀号的时候,为你举哀,为你哀哭,说,有何城如推罗?有何城如她在海中成为寂静的呢?
结 32:16 人必用这哀歌去哀哭。列国的女子必用这哀歌去哀哭;她们必用这哀歌,为埃及和她的众民哀哭,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摩 5:16 因此主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在一切宽阔处必有哀号的声音;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说,哀哉!哀哉!又必叫农夫来哭号,叫善唱哀歌的来哀哭
摩 5:17 在各葡萄园必有哀哭的声音,因为我必从你中间经过;这是耶和华说的。
太 8:12 但国度之子要被扔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太 13:42 且要把他们丢到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太 13:50 且要把他们丢到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太 22:13 于是王对仆役说,把他的手脚捆起来,扔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太 24:30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这地的各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带着能力和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而来。
太 24:51 把他割断,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受处分;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太 25:30 把这无用的奴仆,扔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路 6:21 现今饥饿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饱足。现今哀哭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喜笑。
路 13:28 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众申言者都在神的国里,你们却被扔在外面,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罗 12:15 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
林前 7:30 哀哭的,要像不哀哭;喜乐的,要像不喜乐;置买的,要像无所拥有;
启 1:7 看哪,祂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祂,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地上的众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是的,阿们。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