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60

出 处

经 文

耶 48:20 摩押因毁坏蒙羞。你们要哀号呼喊;要在亚嫩报告,说,摩押毁灭了。
耶 48:31 因此,我要为摩押哀号,为全摩押呼喊;人必为吉珥哈列设人哀叹。
耶 48:39 摩押遭了何等的毁坏!他们哀号,摩押何等羞愧的转背!因此,摩押必令四围的众人嗤笑、惊骇。
耶 49:3 希实本哪,你要哀号,因为艾城已被毁灭;拉巴的女子阿,要呼喊。要以麻布束腰,要哭号,在围篱内跑来跑去;因玛勒堪和属他的祭司、首领,要一同被迁徙。
耶 51:8 巴比伦忽然倾覆毁坏;你们要为她哀号,拿乳香为她止痛,或者可以治好。
耶 51:54 哀号的声音从巴比伦出来,有大毁灭从迦勒底人之地发出!
哀 2:5 主如仇敌吞灭以色列,吞灭她的一切宫殿;主毁坏她的保障,在犹大女子中,加增悲伤哀号
哀 3:8 哀号求救时,祂塞闭不听我的祷告。
结 2:10 祂将书卷在我面前展开,书卷正面背面都写着字,其上所写的是哀号、叹息、灾祸的话。
结 21:12 人子阿,你要呼喊哀号,因为这刀临到我的百姓,临到以色列一切的首领;他们和我的百姓都交在刀下,所以你要拍腿叹息。
结 27:32 他们哀号的时候,为你举哀,为你哀哭,说,有何城如推罗?有何城如她在海中成为寂静的呢?
结 32:18 人子阿,你要为埃及众民哀号,又要将埃及和强国的女子,扔到地的最低下之处,与下坑的人在一起。
珥 1:5 酒醉的人哪,要清醒哭泣;一切好酒的人哪,都要为新酒哀号;因为新酒从你们的口中断绝了。
珥 1:8 我的民哪,你当哀号,像处女腰束麻布,为幼年的丈夫哀号
珥 1:11 农夫阿,你们要惭愧;修理葡萄园的阿,你们要为大麦小麦哀号,因为田间的庄稼都灭绝了。
珥 1:13 祭司阿,你们当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坛的阿,你们要哀号。事奉我神的阿,你们要来披上麻布过夜;因为素祭和奠祭,从你们神的殿中停止了。
摩 5:16 因此主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在一切宽阔处必有哀号的声音;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说,哀哉!哀哉!又必叫农夫来哭号,叫善唱哀歌的来哀哭。
摩 8:3 主耶和华说,那日殿中的诗歌必变为哀号。必有许多尸首在各处被人抛弃。你们不要作声!
弥 1:8 申言者说,因此我必悲恸哀号,赤脚露体而行;又要呼号如野狗,哀鸣如鸵鸟。
弥 1:11 居住沙斐的女子阿,你们自己要赤身蒙羞过去;居住撒南的女子没有出来;在伯以薛有哀号,以致你们无可倚靠。
番 1:10 耶和华说,当那日从鱼门必发出哀声,从第二城区发出哀号,从山间发出大破裂的响声。
番 1:11 玛革提施的居民哪,你们要哀号,因为迦南的民都灭亡了;凡满载银子的,都被剪除。
亚 11:2 松树阿,应当哀号,因为香柏树倾倒,壮大的树毁坏。巴珊的橡树阿,应当哀号,因为茂密的树林已经倒下。
亚 11:3 听阿,有牧人哀号的声音!因他们的荣华毁坏了。有少壮狮子咆哮的声音!因约但河边的丛林毁坏了。
亚 12:10 我必将恩典和恳求的灵,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就是他们所扎的;他们必为我哀号,如为丧独生子哀号,又为我痛哭,如为丧长子痛哭。
亚 12:11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哀号,如米吉多平原之哈达临门的哀号
亚 12:12 那地的人要一家族一家族的,独在一处哀号;大卫家的家族独在一处,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拿单家的家族独在一处,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
可 5:38 他们来到管会堂的家里,耶稣看见乱嚷,有人哭泣,有人大大哀号
路 23:27 有许多百姓及妇女跟随耶稣,为祂捶胸哀号
约 16:20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痛哭哀号,世人倒要喜乐;你们将要忧愁,然而你们的忧愁,要变为喜乐。
[第一页] [1 2]  2/2页 共6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