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9

出 处

经 文

耶 37:2 但西底家和他的臣仆并那地的百姓,都不听从耶和华藉申言者耶利米所说的话。
耶 42:6 我们差你到耶和华我们的神那里,祂说的无论是好是歹,我们都必听从,好叫我们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就可以得福。
耶 42:13 倘若你们说,我们不要住在这地,以致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
耶 43:4 于是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一切军长,并众百姓,不听从耶和华的话住在犹大地。
耶 43:7 他们进入埃及地,(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的话,)到了答比匿。
耶 44:23 你们烧香,得罪耶和华,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没有遵行祂的律法、条例、法度;所以你们遭遇这灾祸,正如今日一样。
但 9:10 我们没有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没有遵行祂藉仆人众申言者摆在我们面前的训诲。
该 1:12 那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并一切余剩的百姓,都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和耶和华他们神所差来申言者哈该的话;百姓也在耶和华面前存敬畏的心。
亚 6:15 远方的人也要来建造耶和华的殿,你们就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到你们这里来。你们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这事必然成就。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