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2

出 处

经 文

徒 9:7 与他同行的人站着,说不出话来,听见声音,却看不见人。
徒 19:25 他聚集他们和同行的工人,说,诸位,你们知道我们是倚靠这生意发财的。
徒 19:29 满城都混乱起来,众人抓住与保罗同行的马其顿人该犹和亚里达古,同心合意冲进剧场里去。
徒 19:38 若是底米丢和他同行的人,有控告人的事,自有上法庭的日期,也有省长在,他们尽可彼此对告。
徒 21:24 你带这些人去,与他们一同行洁净的礼,替他们缴费,叫他们得以剃头,这样,众人就可知道,先前所听说你的事都是虚的,反而你自己却是按规律而行,遵行律法。
徒 21:26 于是第二天,保罗带着那四个人,与他们一同行了洁净的礼,进了殿,报明洁净的日期满足,只等祭司为他们各人献上供物。
徒 22:9 与我同行的人看见了那光,却没有听明那对我说话者的声音。
徒 22:11 我因那光的荣耀,不能看见,就由同行的人牵着我的手,进了大马色。
徒 26:13 王阿,正午的时候,我在路上看见一道光,比日头还亮,从天上四面照着我和与我同行的人。
林后 8:19 不但这样,他也被众召会选出,在我们所服事的这恩典上,和我们同行,是为着主自己的荣耀,也是为着我们的热切。
启 3:4 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玷污自己衣服的,他们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
启 18:9 地上的君王,向来与她一同行淫、奢华的,看见烧她的烟,就必为她哭泣捶胸;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