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60

出 处

经 文

太 10:1 耶稣叫了十二个门徒来,给他们制伏污灵的权柄,可以赶逐它们,并医治各样的疾病,和各种的症候。
太 13:47 还有,诸天的国好像网撒在海里,聚拢各样的水族。
可 4:32 种下以后,生长起来,却比各样的菜都大,且长出大枝子,甚至天空的飞鸟可以栖宿在它的荫下。
可 7:19 因为不是进入他的心,乃是进入他的肚腹,又排到茅厕里。祂这样说,就把各样的食物都洁净了。
可 10:30 没有不在今世得百倍,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亲、儿女和田地,同各样的逼迫,且要在来世得永远生命的。
可 12:33 并且全心、全悟性并全力爱祂,又爱邻舍如同自己,就比一切的燔祭,和各样的祭物好得多。
路 4:13 魔鬼用完了各样的试诱,就离开耶稣,等另一时机。
路 21:29 耶稣又对他们说了一个比喻:你们看无花果树和各样的树,
约 19:28 这事以后,耶稣知道各样的事已经成就,为要成就经书,就说,我渴了。
罗 15:14 我的弟兄们,我自己也深信你们是满有良善,充满了各样的知识,也能彼此劝戒。
林前 14:2 那说方言的,原不是对人说,乃是对神说,因为没有人听出来,然而他在灵里却是讲说各样的奥秘。
林后 6:4 反倒在各样的事上,在多方的忍耐上、在患难上、在贫困上、在困苦上、
林后 9:8 神能使各样的恩典向你们洋溢,使你们在凡事上常常十分充足,能洋溢出各样的善工。
林后 10:5 将理论和各样阻挡人认识神而立起的高寨,都攻倒了,又将各样的思想掳来,使它顺从基督,
弗 6:17 还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头盔,并那灵的剑,那灵就是神的话;
西 1:11 照祂荣耀的权能,得以在各样的力上加力,使你们凡事欢欢喜喜的忍耐宽容,
西 3:16 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你们里面,用诗章、颂辞、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神;
帖后 2:9 这不法者的来临,是照着撒但的运行,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虚谎的奇事,
提前 5:10 又有行善的见证,就如养育儿女,接待外人,洗圣徒的脚,救济遭难的人,竭力行各样的善事。
提后 2:21 所以人若洁净自己,脱离这些卑贱的,就必成为贵重的器皿,分别为圣,合乎主人使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提后 3:17 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备,为着各样的善工,装备齐全。
多 3:1 你要提醒众人服从执政的、掌权的,顺从他们,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多 3:3 因为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迷惑的,给各样的私欲和宴乐作奴仆,将生命时光耗费于恶毒和嫉妒,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来 2:4 又有神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迹、奇事、并各样的异能、以及圣灵分给的恩赐,同他们作见证。
来 8:5 他们的事奉,乃是天上事物的样本和影儿,正如摩西将要完成帐幕的时候,蒙神指示他说,“你要谨慎,照着在山上所指示你的模型,作各样的物件。”
来 9:10 这些不过是在于饮食和各样的浸洗,都是属肉体的章则,制定到更正的时期。
来 12:1 所以,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脱去各样的重担,和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凭着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赛程,
雅 3:16 因为何处有嫉妒和私图好争,何处就有扰乱和各样的坏事。
启 9:4 又有话吩咐它们,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的青物,并各样的树木,惟独可以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
启 11:6 这二人有权柄,在他们说预言的日子,将天闭塞,叫天不下雨;又有权柄掌管众水,将水变为血,并且能随时随意用各样的灾害击打地。
[第一页] [1 2]  2/2页 共6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