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利 19:23 你们进了那地,栽种各样结果子作食物的树,就要以所结的果子为不可收割的。三年之久,你们要以这些果子为不可收割的;这些是不可吃的。
民 31:20 也要为自己洁净一切的衣服、皮物、山羊毛织的物、和各样的木器。
民 31:30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就是从人口、牛、驴、羊群、各样牲畜中,每五十取一,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
民 31:51 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就从他们收了金子,都是各样打成的物件。
申 6:11 有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非你所装满的;有凿成的水井,非你所凿成的;还有葡萄园和橄榄园,非你所栽种的;你吃了而且饱足;
申 7:15 耶和华必使一切的病症离开你;你所知道埃及各样的恶疾,祂必不加在你身上,只加给一切恨你的人。
申 23:9 你出去攻打仇敌,扎营的时候,要保守自己,避开各样恶事。
申 28:61 又必将没有写在这律法书上的各样疾病、灾殃降在你身上,直到你被毁灭。
申 34:11 耶和华曾打发他在埃及地向法老和他的一切臣仆,并他的全地,行各样神迹和奇事,
撒上 2:32 在我使以色列人享各样好处的时候,你必看见我居所的败落;在你家中必永远没有一个老年人。
撒上 4:8 我们有祸了!谁能救我们脱离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从前在旷野用各样灾殃击打埃及人的,就是这些神。
撒下 6:5 大卫和以色列全家在耶和华面前,用松木制造的各样乐器和琴、瑟、鼓、铃、钹,作乐跳舞。
王上 7:14 他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个寡妇的儿子,他父亲是推罗人,作铜匠的。户兰满有智慧、悟性、技能,善于作各样铜工。他来到所罗门王那里,作王一切的工作。
王下 8:9 于是哈薛带着大马色的各样美物为礼物,用四十匹骆驼驮着,去见以利沙。到了他那里,站在他面前,说,你儿子亚兰王便哈达打发我来见你,他问说,我这病能好不能好?
王下 12:12 并支付给泥水匠和石匠,又用以买木料和凿成的石头,修理耶和华殿的破损之处,并支付修理殿的各样开支。
代上 12:33 西布伦的子孙中,能用各样兵器出去打仗、摆阵的有五万人,他们帮助大卫并无二心。
代上 12:37 约但河另一边的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拿着各样兵器打仗的有十二万人。
代上 18:10 就打发他儿子哈多兰去见大卫王,问他的安,因为他攻打哈大底谢,击败了他;原来陀乌与哈大底谢常常争战。哈多兰带着金银铜的各样物件而来。
代上 22:15 你这里有许多匠人,就是凿石的人、石匠、木匠、和一切能作各样工的巧匠,
代上 23:29 并管理陈设饼、素祭的细面、无酵薄饼、煎盘上作的物、用油调透的物,又管理各样量度容量和尺寸的器具;
代上 28:13 又指示他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与耶和华殿里各样事奉的工作,并耶和华殿里一切事奉用之器皿的样式;
代上 28:14 关于金器,是按着各样事奉用的器皿金子的重量;关于一切银器,是按着各样事奉用之银器的重量;
代上 28:21 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为要办理神殿各样的事,又有一切有智慧且乐意的人,在各样事奉的工作上帮助你;并有众首领和众民,全心听从你的命令。
代上 29:2 我为我神的殿已经尽力,预备金子作金器,银子作银器,铜作铜器,铁作铁器,木作木器,红玛瑙和可镶嵌的宝石,黑石和彩石,以及各样的宝石,还有许多大理石。
代下 2:14 他是但支派一个妇人的儿子,父亲是推罗人;他善用金、银、铜、铁、石、木,和紫色、蓝色线、细麻与朱红色线制造各物,并精于各种雕刻,又能设计各样交托给他的巧工;他可以与你的巧匠和你父亲我主大卫的巧匠一同作工。
代下 15:6 国攻击国,城攻击城,互相损毁,因为神用各样灾难扰乱他们。
代下 16:14 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他为自己所凿的坟墓里,放在床上,其床堆满各样香料,就是按调制香品者之法复合成的香料,又为他烧了许多的物件。
代下 23:13 看见王站在殿入口的柱旁,百夫长和吹号的人在王左右,那地的众民欢乐吹号,又有歌唱的,用各样的乐器领人赞美;亚他利雅就撕裂衣服,说,反了!反了!
代下 31:5 谕旨一出,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谷、新酒、新油、蜜、和田地各样的出产,多多送来,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来。
代下 32:27 希西家大有财富和尊荣,为自己建造府库,收藏金银、宝石、香料、盾牌、和各样的珍宝;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