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2

出 处

经 文

诗 48:10 神阿,你受的赞美,正如你的名一样,直到地极;你的右手满了公义。
诗 60:5 求你用右手拯救我们,应允我们,好叫你所亲爱的人得救。
诗 63:8 我魂紧紧的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诗 73:23 然而我常与你同在;你紧握着我的右手
诗 74:11 你为什么缩回你的手,缩回你的右手?求你从怀中伸出来,毁灭他们。
诗 77:10 我便说,这是我的懦弱;但我要追念至高者右手所赐的年代。
诗 78:54 祂带他们到自己圣地的境界,到祂右手所得的这山。
诗 80:15 就是你右手所栽的枝干,和你为自己所坚固的枝子。
诗 89:13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举。
诗 89:25 我要使祂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诗 89:42 你高举了他敌人的右手;你叫他一切的仇敌喜乐。
诗 98:1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为祂行了奇妙的事。祂的右手和圣臂,为祂行了拯救。
诗 108:6 求你用右手拯救我们,应允我们,好叫你所亲爱的人得救。
诗 118:15 在义人的帐棚里,有欢呼得拯救的声音。耶和华的右手施展大能;
诗 118:16 耶和华的右手高举;耶和华的右手施展大能。
诗 137:5 耶路撒冷阿,我若忘记你,情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
诗 138:7 我虽行在患难中,你必使我存活;我的仇敌发怒,你必伸手抵挡他们,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诗 139:10 就是嚀¨那里,你的手也¿…引导我,你的右手必紧握着我。
诗 144:8 他们的口说虚谎的话,他们的右手是起假誓的右手
诗 144:11 求你救拔我,拯救我脱离外邦人的手;他们的口说虚谎的话;他们的右手是起假誓的右手
箴 3:16 右手有长寿,左手有财富与尊荣。
箴 27:16 想拦阻她的,便是拦阻风,也是右手抓油。
歌 2:6 他的左手在我头下,他的右手将我抱住。
歌 8:3 他的左手必在我头下,他的右手必将我抱住。
赛 41:10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赛 41:1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我紧握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
赛 44:20 他以灰为食;他的心被迷惑,使他偏离正路;他不能救自己的魂;也不能说,我右手中岂不是有虚谎么?
赛 45:1 我耶和华所膏的古列,我紧握他的右手,使列国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松列王的腰带,使门户在他面前敞开,使城门不得关闭;我对他如此说,
赛 48:13 我亲手立了地的根基,我的右手铺张了诸天;我一召唤,天地便都立住。
赛 62:8 耶和华指着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说,我必不再将你的五谷给你的仇敌作食物,外邦人也必不再喝你劳碌得来的新酒;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