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路 21:6 耶稣就说,你们所看见的这一切,将来日子到了,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不被拆毁的。
路 22:14 时候到了,耶稣坐席,使徒也和祂同坐。
约 11:17 耶稣到了,就发现拉撒路在坟墓里,已经四天了。
约 16:32 看哪,时候将到,且是已经到了,你们要分散,各归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独自一人;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人,因为有父与我同在。
约 17:1 耶稣说了这些话,就举目望天说,父阿,时候到了,愿你荣耀你的儿子,使儿子也荣耀你;
约 20:6 西门彼得随后也到了,进坟墓里去,就看见细麻布还放着,到了,
徒 2:1 五旬节那天到了,门徒都聚集在一处。
徒 5:22 但差役到了,不见他们在监里,就回来禀报说,到了,
徒 5:27 到了,便叫使徒站在议会中。大祭司问他们说,到了,
徒 8:15 到了,就为他们祷告,要叫他们受圣灵;
徒 9:39 彼得就起身和他们同去,到了,便有人领他上楼。众寡妇都站在彼得旁边哭,拿多加与她们同在时所作的里衣外衣给他看。
徒 11:23 到了,看见神的恩典,就欢乐,劝勉众人,要立定心志,一直与主同在;
徒 14:27 他们到了,就聚集了召会,述说神同着他们所行的一切事,并神怎样为外邦人开了信的门。
徒 17:10 弟兄们随即在夜间打发保罗和西拉往庇哩亚去,二人到了,就进入犹太人的会堂。
腓 4:18 但我一切都收到了,并且有余,我已经充足,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馈送,如同馨香之气,可收纳的祭物,是神所喜悦的。
彼前 4:17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
彼后 1:14 知道我脱去这帐幕的时候快到了,正如我们主耶稣基督所指示我的。
启 6:17 因为祂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
启 11:18 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和赏赐你的奴仆众申言者、和众圣徒、并敬畏你名的人,大的小的,以及败坏那些败坏地者的时候也到了。
启 12:10 我听见天上有大声音说,我们神的救恩、能力、›½度、并祂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们的控告者,已经被摔下去了。
启 14:15 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因为收割的时候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经熟了。
启 18:22 弹琴者、作乐者、吹笛者、吹号者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绝不能再找到了,推磨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到了,
启 19:7 我们要喜乐欢腾,将荣耀归与祂;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