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2页 共346

出 处

经 文

民 3:32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是利未人众首领的首领,要监督那些看守圣所的人。
民 3:39 凡被数点的利未人,就是摩西、亚伦照耶和华吩咐所数点的,按着家族,从一个月以上所有的男子,有二万二千名。
民 3:41 我是耶和华,你要选取利未人归我,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中所有头生的。
民 3:45 你要选取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利未人要属我;我是耶和华。
民 3:46 以色列人头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个,必当将他们赎出来;
民 3:49 于是摩西从那些被利未人所赎以外的人取了赎银。
民 4:2 你要从利未子孙中,计算哥辖子孙的总数;按他们的家族、宗族,
民 4:18 你们不可将哥辖人家族的支派从利未人中剪除;
民 4:46 凡被数点的利未人,就是摩西、亚伦并以色列众首领,按他们的家族、宗族所数点的,
民 7:5 你要从他们收下这些,好用以办理会幕的事;要照利未人各人所办的事,交给他们。
民 7:6 于是摩西收了车和牛,交给利未人,
民 8:6 你要从以色列人中选取利未人,并洁净他们。
民 8:9 你要将利未人奉到会幕前,并招聚以色列全会众;
民 8:10 你将利未人奉到耶和华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他们头上。
民 8:11 亚伦要将利未人献在耶和华面前,作为以色列人的摇祭,使他们办耶和华的事。
民 8: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两只牛的头上;你要将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献给耶和华,为利未人遮罪。
民 8:13 你也要使利未人站在亚伦和他儿子面前,将他们作为摇祭献给耶和华。
民 8:14 这样,你从以色列人中将利未人分别出来,利未人便是我的。
民 8:15 此后利未人要进去办会幕的事。你要洁净他们,将他们作为摇祭献上;
民 8:18 我已选取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头生的。
民 8:19 我从以色列人中将利未人赐给亚伦和他的子孙,在会幕中办以色列人的事,又为以色列人遮罪,免得他们挨近圣所,有灾殃临到他们中间。
民 8:20 摩西、亚伦、并以色列人的全会众便向利未人如此行;凡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就向他们照样行。
民 8:21 于是利未人洁净了自己的罪,洗了衣服;亚伦将他们作为摇祭献在耶和华面前,又为他们遮罪,洁净他们。
民 8:22 然后利未人进去,在亚伦和他儿子面前,在会幕中办事;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怎样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样向他们行。
民 8:24 关于利未人的事奉,乃是这样:从二十五岁以上,他们要进来事奉,办会幕的事,
民 8:26 他们可以在会幕里,帮助他们的弟兄,谨守所吩咐的,但自己不再办事了。关于所吩咐利未人的,你要这样向他们行。
民 16:1 利未的曾孙,哥辖的孙子,以斯哈的儿子可拉,和流便子孙中以利押的儿子大坍、亚比兰,与比勒的儿子安,带着人来;
民 16:7 明日,在耶和华面前,把火盛在炉中,把香放在上面;€¶和华拣选谁,谁就是圣别的。利未的子孙哪,是你们太过分了!
民 16:8 摩西又对可拉说,利未的子孙哪,你们听我说,
民 16:10 耶和华又使你和你一切弟兄利未的子孙一同亲近祂,这岂为小事?你们还要求祭司的职任么?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2页 共3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