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3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5:19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五个人,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
王下 25:23 军长和属他们的人听见巴比伦王立了基大利管理他们,就到米斯巴见基大利,其中有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尼陀法人单户篾的儿子西莱雅、玛迦人的儿子雅撒尼亚、和属他们的人。
王下 25:26 于是众民,无论大小,连众军长,因为惧怕迦勒底人,都起身往埃及去了。
代上 12:14 这些都是迦得人中的军长,至小的能抵一百人,至大的能抵一千人。
代上 12:21 这些人帮同大卫攻击群匪;他们都是大能的勇士,都是军长
代上 12:34 拿弗他利的子孙中,有一千军长,跟从他们、拿盾牌和枪的有三万七千人。
代上 19:16 亚兰人见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击败,就打发使者将大河那边的亚兰人调来,哈大底谢的军长朔法率领他们。
代上 19:18 亚兰人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大卫杀了亚兰七千辆战车的人,和四万步兵,又杀了亚兰的军长朔法。
代上 26:26 这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府库的圣物,就是大卫王和众宗族首领、千夫长、百夫长、并军长所分别为圣的物;
代上 27:3 他是法勒斯的子孙,是正月班一切军长的首领。
代上 27:5 三月第三班的军长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儿子,为首的比拿雅;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7 四月第四班的军长是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接续他的是他儿子西巴第雅;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8 五月第五班的军长是伊斯拉人珊合;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9 六月第六班的军长是提哥亚人益吉的儿子以拉;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10 七月第七班的军长是以法莲子孙中比伦人希利斯;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11 八月第八班的军长是谢拉族户沙人西比该;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12 九月第九班的军长是便雅悯族亚拿ª人亚比以谢;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13 十月第十班的军长是谢拉族尼陀法人玛哈莱;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14 十一月第十一班的军长是以法莲子孙中比拉顿人比拿雅;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上 27:15 十二月第十二班的军长是俄陀聂族尼陀法人黑玳;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下 11:11 罗波安又坚固各处的保障,在其中安置军长,又贮备粮食、油和酒。
代下 16:4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他们就攻破以云、但、亚伯玛音、和拿弗他利一切的积货城。
代下 21:9 约兰率领军长和所有的战车过去;他夜间起来,攻击那些包围他的以东人和车兵长。
代下 32:6 他设立军长管理百姓,将他们招聚到城门的宽阔处,慰勉他们,说,
代下 33:14 此后,玛拿西在大卫城外,从谷中的基训西边起,直到鱼门口,建筑城墙,环绕俄斐勒,这墙筑得甚高;又在犹大„坚固城内派©»勇敢的军长
拉 7:28 祂又在王和谋士面前,并王一切大能的军长面前施慈爱与我。因耶和华我神的手帮助我,我就得以坚强,从以色列中招聚首领,与我一同上来。
拉 8:25 将王和他的谋士、军长,并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为我们神殿所献为举祭的金银和器皿,都称了交给他们。
尼 2:9 王派了军长和马兵护送我。我到了河西的诸省长那里,将王的诏书交给他们。
伯 39:25 角每发声,它就说,阿哈!它从远处闻着战气,又听见军长大发雷声,和兵丁呐喊。
赛 36:2 亚述王从拉吉差遣军长率领大军往耶路撒冷,到希西家王那里去。他站在上池的引水道旁,在通往漂布地的大路上。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