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4:31 王站在他的地方,在耶和华面前立约,要全心全魂跟从耶和华,谨守祂的诫命、法度、律例,履行这书上所记的约言;
诗 9:1 耶和华阿,我要全心称谢你;我要述说你一切奇妙的作为。
诗 86:12 主我的神阿,我要全心赞美你;我要荣耀你的名,直到永远。
诗 111:1 阿利路亚!我要在正直人的聚集中,并在大会中,全心称谢耶和华。
诗 119:2 遵守祂的法度,全心寻求祂的,这样的人是有福的。
诗 119:10 全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诫命。
诗 119:34 求你赐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全心谨守。
诗 119:58 全心求过你的恩;愿你照你的话恩待我。
诗 119:69 骄傲人编造谎言攻击我;我却要全心守你的训辞。
诗 119:145 耶和华阿,我全心呼求你,求你应允我。我必遵守你的律例。
诗 138:1 我要全心称谢你,在诸神面前歌颂你。
箴 3:5 你要全心信靠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赛 1:5 你们还有何处可受责打?你们还要继续背道么?你们已经满头疼痛,全心发昏;
耶 3:10 虽有这一切的事,她奸诈的妹妹犹大,还不全心归向我,不过是假意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4:7 我要赐他们认识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因为他们要全心归向我。
耶 29:13 你们寻求我,若全心寻求,就必寻见。
耶 32:41 我必因他们喜乐,必善待他们,且要全心全魂,真真实实,将他们栽植在这地;
珥 2:12 耶和华说,虽然如此,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哀,全心归向我;
太 22:37 耶稣对他说,“你要全心、全魂并全心思,爱主你的神。”
可 12:30 你要全心、全魂、全心思并全力,爱主你的神。”
可 12:33 并且全心、全悟性并全力爱祂,又爱邻舍如同自己,就比一切的燔祭,和各样的祭物好得多。
路 10:27 他回答说,“你要全心、全魂、全力并全心思,爱主你的神;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
徒 8:37 腓利对他说,你若是全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说,我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