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8

出 处

经 文

伯 33:12 我要回答你说,你这话不对,因神比人更大。
伯 35:2 你说,我的公义胜于神的公义;你以为这样说有理,你说,
伯 35:14 何况你说,你不得见祂,你的案件在祂面前,你正等候祂!
伯 38:35 你能打发闪电,叫闪电行去,并且对你说,我们在这里么?
诗 27:8 你说,你们当寻求我的面;那时我的心向你说,耶和华阿,你的面我正要寻求。
诗 75:2 你说,我选定日期,必按公正施行审判。
箴 23:7 因为他里面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他虽对你说,请吃,请喝,他的心却与你相背。
赛 14:10 他们都要回应你说,你也变为软弱,像我们一样;你也成了我们的样子。
赛 37:24 你藉你的臣仆辱骂主,你说,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我要砍伐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我必进到其中极远的高处,和其中茂密的树林。
赛 41:9 你是我从地极紧握领来的,从地角召来的,且对你说,你是我的仆人,我拣选了你,并没有弃绝你。
赛 41:1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我紧握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
赛 45:14 耶和华如此说,埃及劳碌得来的,和古实的货物必归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过来归你,也要属你。他们必随从你;他们必带着锁炼过来,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说,神真在你们中间,再没有别神,没有别的神。
赛 48:5 所以我从古时给你说明,在未成以先就说给你听;免得你说,这些事是我的偶像所行的,是我雕制的偶像和我铸造的偶像所命定的。
赛 48:7 这些事是现今创造的,并非从古就有;在今日以先,你甚至未曾听见;免得你说,我早已知道了。
赛 51:23 我必将这杯递在苦待你的人手中,他们曾对你说,你屈身俯伏,由我们践踏过去罢;你便以背为地,好像街道,任人经过。
耶 2:20 你在古时折断你的轭,挣开你的绳索;你说,我必不事奉耶和华!你在各高冈上,各青翠树下,躺卧行淫。
耶 2:35 你还说,我是无辜的;耶和华的怒气,必定从我转消了。我必审问你,因你说,我没有犯罪。
耶 13:12 你要将这话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各皮袋都要盛满酒。他们必对你说,我们岂不确知各皮袋都要盛满酒么?
耶 15:2 他们问你说,我们往那里去呢?你便告诉他们,耶和华如此说,定为死亡的必至死亡,定为刀杀的必交刀杀,定为饥荒的必遭饥荒,定为掳掠的必被掳掠。
耶 16:10 你将这一切的话告诉这百姓,他们问你说,耶和华为什么宣告这大灾祸攻击我们?我们有什么罪孽呢?我们向耶和华我们的神犯了什么罪呢?
耶 23:33 无论是这百姓,是申言者,是祭司,问你说,耶和华的负担是什么?你就要对他们说,什么负担?耶和华说,我要丢弃你们。
耶 38:25 首领若听见了我与你说话,就来见你,对你说,告诉我们,你对王说了什么话,不要向我们隐瞒,我们就不将你处死;王向你说了什么话?
结 12:9 人子阿,以色列家,就是那悖逆之家,岂不是问你说,你作什么呢?
结 16:6 我从你旁边经过,见你在血中挣扎。那时你在血中,我对你说,你要活着。当你在血中,我对你说,你要活着。
结 21:7 他们问你说,为何叹息?你就说,因为有风声传来;人心都必融化,手都发软,灵都衰败,膝弱如水。这事临近,必然发生;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26:17 他们必为你举哀,对你说,你这受称赞的城,素来有人居住,靠海坚固有力的;你和居民曾使一切住在那里的人惊恐,现在何竟从海上毁灭了?
结 37:18 你本族的子民问你说,你不告诉我们这些木杖是什么意思么?
结 38:13 示巴人、底但人、他施的客商、和其间的少壮狮子都必问你说,你来要抢夺掳物么?你聚集群众要夺取掠物么?要搬走金银,掳去牲畜、财货么?要抢夺许多掳物么?
但 4:31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有声音从天降下,说,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话对你说,你的国位离开你了;
摩 7:16 亚玛谢阿,现在你要听耶和华的话;你说,不要说预言攻击以色列,也不要说话攻击以撒家。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