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创 35:25 拉结的使女辟拉所生的是、拿弗他利。
创 36:26 底顺的儿子是欣、伊是班、益兰、基兰。
创 38:9 俄南知道生子不归自己,所以每当同房便遗在地,免得给他哥哥留后。
创 39:20 把约瑟拿住,下在监里,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是当约瑟在监里的时候,
创 40:14 你得好处的时候,求你记得我,施恩慈与我,向法老题说我,救我出这府牢。
创 42:4 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因为雅各说,恐怕他遭害。
创 42:19 你们如果是诚实人,可以留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囚在你们拘禁的地方,你们其余的可以带着粮回去,救你们家里的饥荒。
创 43:3 犹大对他说,那人郑重的警告我们说,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
创 43:14 愿全足的神在那人面前赐你们怜悯,使他释放你们的那弟兄和便雅悯回来。至于我,我若丧了儿子,就丧了罢。
创 43:34 约瑟把他面前的食物分出来,送给他们;便雅悯所得的分,比别人多五倍。他们就饮酒,和约瑟一同宴乐。
创 44:26 我们说,我们不能下去。我们最小的弟弟若与我们同往,我们就下去。因为最小的弟弟若不与我们同往,我们必不得见那人的面。
创 46:23 的儿子是户伸。
创 47:25 他们说,你救了我们的性命。愿我们在我主眼前蒙恩,我们就作法老的仆人。
创 48:14 以色列伸出右手来,按在以法莲的头上(以法莲乃是次子,)又剪搭过左手来,按在玛拿西的头上(玛拿西原是长子。)
创 48: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看哪,我快要死了,神必与你们同在,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
创 49:4 你的情欲沸溢如水,你必不得居首;因为你上了你父亲的床,污秽了我的榻。
创 49:16 必判断他的民,作以色列支派之一。
创 49:17 必作道上的蛇,路中的虺,咬伤马蹄,使骑马的向后坠落。
创 49:24 他的弓仍旧坚硬,他的手臂健壮敏捷;这是因雅各之大能者的手,那里有以色列的牧者,以色列的石头。
创 50:10 他们到了约河外亚达的禾场,就在那里大大的号啕痛哭;约瑟为他父亲哀哭了七天。
创 50:11 住在那地的迦南人,看见亚达禾场上的哀悼,就说,这是埃及人一场大的哀悼。因此那地方名叫亚伯麦西,是在约河外。
创 50:20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使许多人存活,成就今日的光景。
创 50:24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我快要死了,神必眷顾你们,领你们出这地,上到祂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之地。
出 1:4 和拿弗他利,迦得和亚设。
出 1:5 凡从雅各生的,共有七十人;约瑟已经在埃及。
出 1:7 以色列人繁衍孳生,并且增多,极其强盛,满了那地。
出 1:17 是接生妇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让男孩存活。
出 2:15 法老听见这事,就想要杀摩西;摩西逃避法老,去米甸地居住。一日,他在井旁坐下。
出 3:19 我知道,即使受大能的手强迫,埃及王也不会让你们去。
出 3:22 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这样,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