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代上 7:1 以萨迦的儿子是陀拉、普瓦、雅述、伸仑,共四人。
代上 7:5 他们的族弟兄在以萨迦各家族中都是大能的勇士,按家谱登记的,共有八万七千人。
代上 12:32 以萨迦的子孙中,通达时务,知道以色ˆ—人所当行的,有二百首领;他们的族弟兄都听从他们的命令。
代上 12:40 靠近他们的人,甚至从以萨迦、西布伦、拿弗他利来的,将许多食物,就是面饼、无花果饼、葡萄干、酒、油,用驴、骆驼、骡子、牛驮来,又带了许多的牛和羊来,因为以色列中充满欢乐。
代上 26:5 六子是亚米利,七子是以萨迦,八子是毗乌利太,因为神赐福与俄别以东。
代上 27:18 管犹大人的是大卫的一个哥哥以利户;管以萨迦人的是米迦勒的儿子暗利;
代下 30:18 以法莲、玛拿西、以萨迦、西布伦有许多人尚未自洁,他们却也吃逾越节的羊羔,不合所记录的定例。希西家为他们祷告,说,
结 48:25 挨着西缅的地界,从东到西,是以萨迦的一分。
结 48:26 挨着以萨迦的地界,从东到西,是西布伦的一分。
结 48:33 南面的尺寸是四千五百苇,有三门,一为西缅门,一为以萨迦门,一为西布伦门;
启 7:7 西缅支派中有一万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以萨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