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0:12 约拿单对大卫说,愿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为证。明日约在这时候,或后天,我探我父亲的意思,若向你有好意,我就必打发人告诉你。
撒上 23:10 大卫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你仆人确实听见扫罗要往基伊拉来,为我的缘故灭城。
撒上 23:11 基伊拉的居民会将我交在扫罗手里么?扫罗会照着你仆人所听见的下来么?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求你指示仆人。耶和华说,扫罗必下来。
撒上 25:32 大卫对亚比该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因为祂今日打发你来迎接我。
撒上 25:34 那阻止我加害你之永活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指着祂确切的起誓,你若没有速速的来迎接我,到明日早晨,凡属拿八的男丁必定不留一个。
撒下 7:26 愿你的名永远被尊为大,人要说,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这样,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
撒下 7:27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因你启示你的仆人,说,我必为你建立家室,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向你如此祷告。
撒下 12:7 拿单对大卫说,你就是那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脱离扫罗的手;
撒下 23:3 以色列的神说话,以色列的磐石对我说,那以公义治理人,存对神的敬畏执掌权柄的,
王上 1:30 我既然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你起誓说,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接替我坐在我的位上;我今日就必照这话而行。
王上 1:48 王又这样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赐我一人今日坐在我的位上,我也亲眼看见了。
王上 8:15 所罗门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亲口向我父亲大卫说话,也亲手成就了;祂说,
王上 8:23 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上天下地没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仆人守约并施慈爱;
王上 8:2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现在求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守住你的应许;你曾对他说,你的子孙若谨守他们的道路,行在我面前,像你行在我面前一样,就不断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国位。
王上 8:26 以色列的神阿,现在求你使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所说的话得着证实。
王上 11:9 耶和华向所罗门发怒,因为他的心偏离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耶和华曾两次向他显现,
王上 11:31 对耶罗波安说,你给自己拿十片;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将国从所罗门手里撕去,将十个支派赐给你,
王上 14:7 你去告诉耶罗波安,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从民中将你高举,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
王上 14:13 以色列众人必为他哀哭,将他葬埋;凡属耶罗波安的人,惟有他得入坟墓,因为在耶罗波安的家中,只见他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有可悦之处。
王上 16:13 这是因巴沙和他儿子以拉所犯,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上 16:26 他行了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行的一切道路,行在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上 17:1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亚对亚哈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以色列的神起誓,这几年除非凭我的话,天必不降露,不下雨。
王上 17:14 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坛内的面必不用完,瓶里的油必不短缺,直到耶和华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王上 18:36 到了献晚祭的时候,申言者以利亚近前来,说,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华阿,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也知道我是你的仆人,又是凭你的话行这一切事。
王上 22:53 他照他父亲一切所行的,事奉敬拜巴力,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下 9:6 耶户就起来,进了屋子;少年人将膏油倒在他头上,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已膏你作耶和华之民以色列的王。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王下 18:5 希西家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后的犹大诸王中没有一个像他的。
王下 19:15 希西家在耶和华面前祷告,说,坐在二基路伯中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你曾创造诸天与地。
王下 19:20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就打发人去见希西家,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既向我祷告亚述王西拿基立的事,我已听见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