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出 处

经 文

士 7:23 以色列人就从拿弗他利、亚设、和全玛拿西,应召来追赶米甸人。
王上 4:16 亚设和比亚禄有户筛的儿子巴拿;
代上 2:2 但、约瑟、便雅悯、拿弗他利、迦得、亚设
代上 6:62 按着家族给革顺子孙的,有以萨迦支派地业中,亚设支派地业中,拿弗他利支派地业中,以及巴珊内玛拿西支派地业中的十三座城。
代上 6:74 亚设支派的地业中,有玛沙和属城的郊野,押顿和属城的郊野,
代上 7:30 亚设的儿子是音拿、亦施瓦、亦施韦、比利亚,他们的姊妹是西拉。
代上 7:40 这些都是亚设的子孙,是宗族的首领,是精壮大能的勇士,是首领中的头目;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能服役打仗的,人数共有二万六千名。
代上 12:36 亚设的子孙中,能出去打仗、摆阵的有四万人。
代下 30:11 然而亚设、玛拿西、西布伦中也有人自卑,来到耶路撒冷。
结 48:2 挨着但的地界,从东到西,是亚设的一分。
结 48:3 挨着亚设的地界,从东到西,是拿弗他利的一分。
结 48:34 西面四千五百苇,有三门,一为迦得门,一为亚设门,一为拿弗他利门。
路 2:36 又有一位女申言者亚拿,是亚设支派法内力的女儿,已经十分老迈,从作童女出嫁的时候,同丈夫住了七年,
启 7:6 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