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2页 共336

出 处

经 文

创 14:12 又把亚伯兰的侄儿罗得和罗得的财物掳掠去了,当时罗得正住在所多玛。
创 14:13 有一个逃出来的人,来告诉希伯来人亚伯兰;亚伯兰正住在亚摩利人幔利的橡树那里。幔利和以实各并亚乃都是弟兄,曾与亚伯兰联盟。
创 14:14 亚伯兰听见他侄儿被掳去,就率领他家里生养的精练壮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但,
创 14:17 亚伯兰击败基大老玛和与他同盟的王回来的时候,所多玛王出来,在沙微谷迎接他;沙微谷就是王谷。
创 14:19 他为亚伯兰祝福,说,愿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赐福与亚伯兰;
创 14:20 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手里,是当受颂赞的。亚伯兰就将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给他。
创 14:21 所多玛王对亚伯兰说,你把人口给我,财物你自己拿去罢。
创 14:22 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我已经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华举手起誓;
创 14:23 凡是你的东西,就是一根线、一根鞋带,我都不拿,免得你说,我使亚伯兰富足。
创 15:1 这些事以后,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说,亚伯兰,你不要惧怕;我是你的盾牌,是你极大的赏赐。
创 15:2 亚伯兰说,主耶和华阿,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你还赐我什么呢?那要承受我家业的,是大马色人以利以谢。
创 15:3 亚伯兰又说,你没有给我后裔;那在我家中的仆人,就是我的后嗣。
创 15:6 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就以此算为他的义。
创 15:8 亚伯兰说,主耶和华阿,我怎能知道必得这地为业呢?
创 15:10 亚伯兰就取了这些来,每样从中剖开,分成两半,一半对着一半的摆列,只有鸟没有剖开。
创 15:11 有鸷鸟下来,落在死畜的肉上,亚伯兰就把它们吓飞了。
创 15:12 日头正落的时候,亚伯兰沉沉的睡了;忽然有惊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创 15: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确实知道,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
创 15:18 当那日,耶和华与亚伯兰立约,说,我已赐给你的后裔,从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创 16:1 亚伯兰的妻子撒莱没有给他生儿女。撒莱有一个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创 16:2 撒莱对亚伯兰说,耶和华使我不能生育,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或者我可以因她得孩子。亚伯兰听了撒莱的话。
创 16:3 于是亚伯兰的妻子撒莱,将使女埃及人夏甲给了她丈夫为妻;那时亚伯兰在迦南地已经住了十年。
创 16:4 亚伯兰与夏甲同房,夏甲就怀了孕;她见自己有孕,就轻看她的主母。
创 16:5 撒莱对亚伯兰说,愿我受的屈辱归到你身上。我将我的使女放在你怀中,她见自己有了孕,竟轻看我。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行判断。
创 16:6 亚伯兰对撒莱说,使女在你手下,你看怎样好,就怎样待她罢。于是撒莱苦待她,她就从撒莱面前逃走了。
创 16:15 后来夏甲给亚伯兰生了一个儿子;亚伯兰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
创 16:16 夏甲给亚伯兰生以实玛利的时候,亚伯兰年八十六岁。
创 17:1 亚伯兰年九十九岁的时候,耶和华向他显现,对他说,我是全足的神;你要行在我面前,并且要完全;
创 17:3 亚伯兰面伏于地;神又与他谈话,说,
创 17: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2页 共3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