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2

出 处

经 文

士 13:25 在玛哈尼但,就是琐拉和以实陶之间,耶和华的灵开始感动他。
士 16:31 参孙的弟兄和他父亲的全家,都下去取他的尸首,抬上来葬在琐拉和以实陶之间,在他父亲玛挪亚的坟墓里。参孙作以色列的士师二十年。
撒上 7:14 非利士人从以色列人所取的城邑,从以革伦直到迦特,都归还以色列人了。属这些城的四境,以色列人也从非利士人手下取回。那时以色列人与亚摩利人之间相安无事。
撒上 14:4 约拿单打算从隘口过到非利士人的防营那里去;在这些隘口之间,这边有石峰,那边也有石峰,一个名叫播薛,一个名叫西尼。
撒上 17:1 非利士人招聚他们的军队,要来争战;他们聚集在属犹大的梭哥,安营在梭哥和亚西加之间的以弗大悯。
撒下 18:24 大卫正坐在内外城门之间。守望的人走到城门楼的平顶,到了城墙上,举目观看,见有一个人独自跑来。
撒下 21:7 王因为自己与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之间,曾有指着耶和华所起的誓,就爱惜扫罗的孙子,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不交出来,
王上 7:46 是王在约但平原,在疏割和撒拉但之间用胶泥铸成的。
王上 14:30 罗波安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6 罗波安在世的日子,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7 亚比央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亚比央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16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32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8:42 亚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亚上了迦密山顶,屈身在地,将脸伏在两膝之间
王上 22:1 亚兰和以色列之间,连续三年没有争战。
王下 11:17 耶何耶大使王和民与耶和华立约,使他们作耶和华的民;又在王与民之间立约。
王下 25:4 城被攻破,一切兵丁就在夜间从靠近王园两城墙之间的门,出城逃跑;迦勒底人正在四围攻城,王沿着通往亚拉巴的路逃去。
代上 21:16 大卫举目,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天地之间,手里有拔出来的刀,伸在耶路撒冷以上。大卫和长老都身穿麻衣,面伏于地。
代下 4:17 是王在约但平原,在疏割和撒利但之间用胶泥铸成的。
代下 11:17 这样,他们就坚固了犹大国,使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强盛三年,因为他们三年之间遵行大卫和所罗门的道路。
代下 12:15 罗波安所行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按着家谱的记载,写在申言者示玛雅和先见易多的年代志上么?罗波安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斯 3:13 诏书由驿卒送达王的各省,吩咐要将所有的犹大人,无论老少妇女孩子,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全然歼毁,杀戮灭绝,并夺他们的财物为掠物。
斯 8:12 这要在一日之间,在十二月,就是亚达月,十三日,在亚哈随鲁王的各省执行。
伯 4:20 他们在早晚之间,就被打碎,永远灭亡,无人理会。
伯 20:5 恶人的欢呼是短暂的,不虔敬人的喜乐不过转眼之间么?
伯 22:24 将你的金块丢在尘土里,将俄斐的金子丢在溪河石头之间
伯 30:6 以致他们必须住在极凶险的峡谷之间,在地洞和岩穴之中。
伯 34:20 在转眼之间,半夜之中,他们就死亡;百姓被震动而去世,有权势的被除灭非借人手。
伯 39:10 你岂能用套绳将野牛系在犁沟之间?它岂肯随你耙山谷之地?
伯 41:13 谁能剥掉它的外衣?谁能进它双颚之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