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4

出 处

经 文

诗 97:7 愿一切事奉雕制的偶像,靠虚无之神像自夸的,都蒙羞愧;万神哪,你们都当拜祂。
诗 136:2 你们要称谢万神之神,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传 11:5 你不知道风的途径,也不知道骨头在孕妇的胎中如何长成;照样,你也不知道造万物之神的作为。
赛 45:20 你们从列国逃脱的人,要聚集而来,一同近前来。那些抬着雕刻木偶,向不能施拯救之神祷告的,毫无知识。
耶 5:14 所以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因为他们说这话,我必使我的话,在你口中为火,使这百姓为柴;这火必将他们吞灭。
耶 15:16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成了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
耶 35:17 因此,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要使我向犹大人和耶路撒冷所有居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因为我对他们说话,他们没有听从;我呼唤他们,他们没有答应。
耶 38:17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若出去投降巴比伦王的首领,你的性命就必存活,这城也不至被火焚烧,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
耶 44:7 现在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为何作这大恶自害己命,使你们的男人、妇女、婴孩、和吃奶的,都从犹大中剪除,不留剩一人呢?
但 2:47 王对但以理说,你既能将这奥秘的事启示出来,你们的神诚然是万神之神,万王之主,又是奥秘事的启示者。
但 3:29 现在我降旨,无论何族、何国、何方言的人,谤讟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之神的,必被凌迟,他的房屋必成粪堆,因为没有别神能这样施行拯救。
但 11:36 王必任意行事,自高自大,超过所有的神,又用奇异的话攻击万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忿怒完毕,因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何 12:5 祂是耶和华万军之神;耶和华是祂可记念的名。
摩 3:13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说,当听这话,作证警戒雅各家。
摩 4:13 那造山,创风,将祂的意念指示人,使晨光变为幽暗,脚踏在地之高处的,耶和华万军之神是祂的名!
摩 5:14 你们要求善,不要求恶,就必存活;这样,耶和华万军之神必照你们所说的,与你们同在。
摩 5:15 要恨恶邪恶,喜爱良善,在城门口建立公义;或者耶和华万军之神,向约瑟的余民施恩。
摩 5:16 因此主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在一切宽阔处必有哀号的声音;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说,哀哉!哀哉!又必叫农夫来哭号,叫善唱哀歌的来哀哭。
摩 5:27 所以我要把你们掳到大马色以外;这是耶和华说的;万军之神是祂的名。
摩 6:8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指着自己起誓,说,我憎恶雅各的骄傲,厌恨他的宫殿;因此,我必将城和其中所充满的,都交付敌人。
摩 6:14 耶和华万军之神说,以色列家阿,我必兴起一国攻击你们;他们必欺压你们,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的河。
拿 2:8 那些尊奉虚无不实之神的人,离弃主对他们的慈爱;
约 5:44 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寻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
徒 17:23 我经过各处的时候,仔细观看你们所敬拜的,遇见一座坛,上面写着:给未识之神。你们所不认识而敬拜的,我现在传给你们。
罗 1:23 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改换为必朽坏的人、飞禽、走兽和爬物之像的样式。
罗 4:5 惟有不作工,只信靠那称不虔者为义之神的,他的信就算为他的义。
罗 16:26 这奥秘如今显明出来,且照永远之神的命令,借着众申言者所写的,指示万国,使他们顺从信仰。
林后 4:6 因为那说光要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为着光照人,使人认识那显在耶稣基督面上之神的荣耀。
弗 3:9 并将那历世历代隐藏在创造万有之神里的奥秘有何等的经纶,向众人照明,
西 1:15 爱子是那不能看见之神的像,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