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结 46:6 当月朔之日,要献牛群中无残疾的公牛一只,羊羔六只,公绵羊一只,都要无残疾的。
玛 3:4 那时,犹大和耶路撒冷所献的供物,必蒙耶和华悦纳,仿佛古时之日,往昔之年。
玛 4:1 万军之耶和华说,那日子来到,如烧着的火炉;凡狂傲的和行恶的,必如碎秸;那要来之日必将他们烧尽,不给他们留下根和枝条。
玛 4:5 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
约 7: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约 12:7 耶稣就说,由她罢,她是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彼后 3:18 你们却要在我们的主和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长大。愿荣耀归与祂,从现今直到永远之日。阿们。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