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9

出 处

经 文

士 2:10 那一代的人也都归了自己的列祖;在他们之后,有另一代的人兴起,不认识耶和华,也不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
士 3:24 以笏出来之后,王的仆人到了,看见楼门锁了,就说,他必是在凉楼的内室大解。
士 3:31 以笏之后,有亚拿的儿子珊迦,他用赶牛的犁棒打死六百非利士人;他也救了以色列人。
士 6:3 以色列人每逢撒种之后,米甸人、亚玛力人、和东方人都上来攻打他们,
士 6:29 就彼此说,这事是谁作的?他们查究寻访之后,就说,这是约阿施的儿子基甸作的。
士 8:7 基甸说,那么,等耶和华将西巴和撒慕拿交在我手里之后,我要把你们的肉踹踏在野地的荆条和枳棘上。
士 12:11 以比赞之后,有西布伦人以伦,作以色列的士师十年。
士 12:13 以伦之后,有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作以色列的士师。
士 16:22 然而他的头发被剃之后,又开始长起来了。
撒上 5:9 转运到那里之后,耶和华的手攻击那城,引起极大的恐慌;祂击打那城的人,使他们无论大小都生痔疮。
撒上 10:2 你今日与我离别之后,在便雅悯境内的泄撒,靠近拉结的坟墓,必遇见两个人;他们必对你说,你去找的那几头驴已经找着了;现在你父亲不再为驴挂心,反为你们担忧,说,我为儿子怎么作才好呢?
撒下 5:13 大卫从希伯仑来到耶路撒冷之后,在耶路撒冷又娶了好些后妃,生了儿子和女儿。
撒下 20:13 尸身从大路挪移之后,众民就都过去,跟随约押去追赶比基利的儿子示巴。
王上 1:6 他父亲素来没有使他难过,说,你为什么这样作?他也甚俊美,生在押沙龙之后
王上 1:20 我主我王阿,以色列众人的眼目都仰望你,等你向他们表明,在我主我王之后谁坐你的位。
王上 1:27 这事果然是出于我主我王么?王却没有告诉仆人们,在我主我王之后谁坐你的位。
王上 9:21 他们的子孙在他们之后余留在那地,以色列人不能灭尽,所罗门就征召他们作服苦役的人,直到今日。
王上 13:23 吃饭喝水之后,老申言者为所带回来的申言者备驴。
王上 13:31 安葬之后,老申言者对他儿子们说,我死了,你们要把我葬在葬神人的坟墓里,把我的尸骨靠着他的尸骨安放。
王下 2:9 过去之后,以利亚对以利沙说,我被接去离开你以前,该为你作什么,你只管求我。以利沙说,愿你的灵加倍的临到我。
王下 2:14 他拿着以利亚身上掉下来的外衣击打河水,说,耶和华以利亚的神在那里呢?击打河水之后,水也左右分开,以利沙就过去了。
王下 14:2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亚撒利雅修筑以拉他,使其仍归犹大。
代上 6:31 约柜安设之后,大卫设立以下的人在耶和华殿中负责歌唱的服事。
代上 8:8 沙哈连休了他的妻子户伸和巴拉之后,在摩押乡间生了儿子。
代上 27:34 亚希多弗之后,有比拿雅的儿子耶何耶大和亚比亚他接续他作谋士;约押作王的元帅。
代下 8:8 他们的子孙在他们之后余留在那地,以色列人未曾将他们灭尽,所罗门就征召他们作服苦役的人,直到今日。
代下 20:23 亚扪人和摩押人起来,击杀住西珥山的人,将他们杀尽灭绝;灭尽住西珥山的人之后,他们又彼此自相击杀。
代下 25:27 自从亚玛谢转离而不跟从耶和华之后,在耶路撒冷有人结党背叛他,他就逃到拉吉;叛党却打发人追到拉吉,在那里将他杀了。
代下 26: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乌西雅修筑以禄,使其仍归犹大。
代下 34:8 约西亚作王第十八年,他洁净了地和殿之后,就差遣亚萨利雅的儿子沙番、邑宰玛西雅、约哈斯的儿子记事官约亚,去修理耶和华他神的殿。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