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耶 15:13 我必因你在四境之内所犯的一切罪,把你的赀产财宝,白白的交给仇敌为掠物。
耶 17:3 我田野的山哪,我必因你在四境之内所犯的罪,把你的赀产,和一切的财宝,并你的邱坛,当掠物交给仇敌。
耶 25:3 从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十三年,直到今日,这二十三年之内,常有耶和华的话临到我,我也对你们讲说,就是从早起来传说,只是你们没有听从。
耶 28:3 二年之内,我要将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从这地方掠到巴比伦的器皿,就是耶和华殿中的一切器皿,都带回这地方。
耶 28:11 哈拿尼雅又当着众民说,耶和华如此说,二年之内,我必照样从列国人的颈项上,折断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轭;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就走了。
但 11:8 他要将他们的神像、铸成的像、与金银的宝器,掠到埃及去;数年之内,他不去攻击北方王。
摩 6:9 那时,若在一房之内剩下十个人,也都必死。
亚 11:8 一月之内,我除灭三个牧人;因为我的心厌烦他们,他们的心也憎嫌我。
路 13:14 管会堂的因为耶稣在安息日治病,就气忿忿的对群众说,有六日应当作工,在那六日之内,可以来求医,在安息日却不可。
林前 9:21 向律法之外的人,我就作律法之外的人,(对神,我不是在律法之外,反而对基督,我是在律法之内,)为要得律法之外的人。
林后 10:16 将福音传到你们以外的地方,并不是在别人的尺度之内,凭现成的事夸口。
加 5:14 因为全律法都在“要爱邻舍如同自己”这一句话之内,得以完全了。
弗 4:6 一位众人的神与父,就是那超越众人,贯彻众人,也在众人之内的。
西 3:11 在此并没有希利尼人和犹太人、受割礼的和未受割礼的、化外人、西古提人、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内
来 13:3 你们要顾念被捆绑的人,好像与他们同受捆绑;也要顾念遭苦害的人,因为自己也在肉身之内
启 18:8 所以在一日之内,她的灾害要一起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她又要被火烧尽,因为审判她的主神大有力量。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