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9

出 处

经 文

代上 12:1 大卫因基士儿子扫罗的缘故,躲在洗革拉的时候,以下这些人来到他那里;他们都列在帮助他打仗的勇士之中
代上 22:14 看哪,我在困难之中为耶和华的殿预备了金子十万他连得,银子一百万他连得,铜和铁多得无法可称;我也预备了木头、石头,你还可以增添。
代上 26:8 这些都在俄别以东的子孙之中,他们和他们的儿子并弟兄,都是善于办事的壮士;俄别以东的子孙共六十二人。
代下 6:1 那时所罗门说,耶和华曾说,祂要住在幽暗之中
拉 9:8 现在耶和华我们的神恩待我们片时,为我们留些逃脱的人,给我们安稳的钉子钉在祂的圣所,我们的神好光照我们的眼目,使我们在受辖制之中稍微复兴。
拉 9:9 我们是奴仆,然而在受辖制之中,我们的神仍没有丢弃我们,在波斯诸王眼前向我们施慈爱,使我们复兴,能建立我们神的殿,修其荒废之处,并使我们在犹大和耶路撒冷有墙垣。
伯 4:13 在夜间异象的烦扰思念之中,当世人沉睡的时候,
伯 5:1 你呼求罢!有谁答应你?诸圣者之中,你转向那一位呢?
伯 7:6 我的日子比梭更快,都消耗在无指望之中
伯 11:14 你手里若有罪孽,就当远远的除掉,也不容不义住在你帐棚之中
伯 12:9 在这一切之中,谁不知道这是耶和华的手作成的呢?
伯 14:4 谁能使洁净之物出于污秽之中?谁也不能!
伯 30:4 在草丛之中采咸草,罗腾的根为他们的食物。
伯 30:6 以致他们必须住在极凶险的峡谷之间,在地洞和岩穴之中
伯 30:22 你把我提在风中,使我驾风而行;又使我消散在风暴之中
伯 34:20 在转眼之间,半夜之中,他们就死亡;百姓被震动而去世,有权势的被除灭非借人手。
诗 31:9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在急难之中。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连我的魂与身子,也都衰残。
诗 45:9 有君王的女儿,在你尊贵妇女之中;王后佩戴俄斐金饰,站在你右边。
诗 69:17 不要向你的仆人掩面,因我是在急难之中;求你速速的应允我。
诗 73:18 你实在把他们安在滑地,使他们掉在荒废之中
诗 86:8 主阿,诸神之中没有可比你的;你的作为也无可比。
诗 88:4 我算在下坑的人之中,如同没有帮助的人一样。
诗 88:5 我被丢弃在死人之中,好像被杀的人躺在坟墓里;他们是你不再记念的,与你的手隔绝了。
诗 89:43 你叫他的刀剑卷刃,叫他在争战之中站立不住。
诗 90:8 你将我们的罪孽摆在你面前,将我们隐藏的罪摆在你面光之中
诗 90:9 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盛怒之中;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
诗 94:17 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我的魂早已住在寂静之中了。
诗 106:27 叫他们的后裔倒在列国之中,分散在各地。
诗 119:109 我的性命常在危险之中,我却不忘记你的律法。
诗 120:5 我有祸了,因我寄居在米设,住在基达帐棚之中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