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1

出 处

经 文

耶 51:13 住在众水之上多有财宝的阿,你的结局到了,你不义之财的量满了。
结 1:25 在他们头以上的穹苍之上有声音。他们站住的时候,便将翅膀垂下。
结 1:26 在他们头以上的穹苍之上,有宝座的样式,像蓝宝石的样子;在宝座的样式以上,有一位的样式好像人的样子。
结 29:15 必为列国中最低微的,必不再高抬自己于列国之上;我必使他们减少,以致不再辖制列国。
但 7:2 但以理说,我夜间在异象中观看,见天的四风陡起,刮在大海之上
亚 1:16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带着怜恤回到耶路撒冷;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准绳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玛 1:5 你们必亲眼看见,也必亲自说,耶和华在以色列境地之上,被尊为大。
太 3:17 看哪,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太 5:12 应当喜乐欢腾,因为你们在诸天之上的赏赐是大的;原来在你们以前的申言者,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太 5:16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就荣耀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
太 5:45 你们就可以作你们诸天之上父的儿子;因为祂叫祂的日头上升,照恶人,也照好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太 6:1 你们要小心,不可将你们的义行在人前,故意叫他们注视;不然,在你们诸天之上的父面前,你们就没有赏赐了。
太 6:9 所以你们要这样祷告:我们在诸天之上的父,愿你的名被尊为圣,
太 7:11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祂的人么?
太 7:21 不是每一个对我说,主阿,主阿的人,都能进诸天的国,惟独实行我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太 10:32 凡在人面前,在我里面承认我的,我在我诸天之上的父面前,也必在他里面承认他;
太 10:33 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诸天之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
太 12:50 因为凡实行我在诸天之上父旨意的,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亲了。
太 16:17 耶稣回答他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因为不是血肉之人启示了你,乃是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启示了你。
太 16:19 我要把诸天之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捆绑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凡你在地上释放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
太 18:10 你们要当心,不可轻看这小子里的一个。我告诉你们,他们的使者在诸天之上,常见我在诸天之上父的面。
太 18:14 照样,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也不愿这小子里失丧一个。
太 18:18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捆绑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捆绑的;凡你们在地上释放的,必是在诸天之上已经释放的。
太 18:19 我又实在告诉你们,你们中间若有两个人在地上,在他们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谐一致,他们无论求什么,都必从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
太 19:21 耶稣对他说,你若想要完全,就要去变卖你的家业,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你还要来跟从我。
太 24:36 至于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
可 1:11 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可 11:25 你们站着祷告的时候,若向什么人怀怨,要赦免他,好叫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也赦免你们的过犯。
可 11:26 你们若不赦免人,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也不赦免你们的过犯。
可 12:25 人从死人中复活的时候,也不娶也不嫁,乃像诸天之上的使者一样。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