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2

出 处

经 文

民 18:26 你要对利未人说,当你们从以色列人取十分之一,就是我从他们所取来给你们为业的,你们就要从那十分之一中,再取十分之一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
民 18:28 这样,你们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十分之一,其中也要取一分作举祭献给耶和华;从这十分之一中,你们要将所献给耶和华的举祭归给祭司亚伦。
民 23:10 谁能数算雅各的尘土?谁能数点以色列的四分之一?愿我之死如正直人之死;愿我之终如正直人之终。
民 28:5 又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并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民 28:7 为这一只羊羔,要同献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在圣所中,你要将浓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
民 28:13 为每只羊羔,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这些都是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民 28:14 与这同献的奠祭,为一只公牛要奠酒半欣,为一只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为一只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这是每月的燔祭,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
民 28:21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8:29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4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10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15 为那十四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申 12:17 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群羊群中头生的,或是你许愿献的、甘心献的、和手中的举祭,都不可在你城里吃;
申 14:23 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在祂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吃你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牛群羊群中头生的;这样,你可以学习时常敬畏耶和华你的神。
申 14:28 每逢三年的末了,你要将当年出产的十分之一都取出来,积存在你的城内。
申 26:12 每逢第三年,就是十分取一之年,你把一切出产的十分之一完全取出,就要分给利未人和寄居的,与孤儿寡妇,使他们在你城中可以吃得饱足。
撒上 8:15 你们撒种所得的,和葡萄园所出的,他必取十分之一,给他的太监和臣仆;
撒上 8:17 你们的羊群,他必取十分之一,你们也必作他的仆人。
撒上 9:8 仆人又回答扫罗说,我手里有银子一舍客勒的四分之一,可以送给那神人;他必指示我们当走的路。
撒下 18:2 大卫打发百姓出战,三分之一在约押手下,三分之一在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兄弟亚比筛手下,三分之一在迦特人以太手下。王对百姓说,我也必亲自与你们一同出战。
撒下 23:24 有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是三十个勇士之一;还有伯利恒人朵多的儿子伊勒哈难;
王上 6:31 又用橄榄木制造内殿入口的门;门楣、门框有墙宽的五分之一
王上 6:33 又照样用橄榄木制造外殿入口的门框,有墙宽的四分之一
王下 11:5 吩咐他们说,你们当这样行:凡安息日进班的,三分之一要看守王宫,
王下 11:6 三分之一要在苏珥门,三分之一要在护卫兵院的后门。你们要看守王宫,拦阻闲人。
代下 23:4 你们当这样行:你们祭司和利未人中,凡安息日进班的,三分之一要把守各门,
代下 23:5 三分之一要在王宫,三分之一要在基址门;众百姓要在耶和华殿的院内。
代下 31:5 谕旨一出,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谷、新酒、新油、蜜、和田地各样的出产,多多送来,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来。
代下 31:6 住犹大各城的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也将牛羊的十分之一,并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他们神之圣物中的十分之一,尽都送来,累积成堆。
尼 5:11 如今我劝你们将他们的田地、葡萄园、橄榄园、房屋,并向他们所取的银钱、粮食、新酒和新油,百分之一的利息,都归还他们。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