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民 18:28 这样,你们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十分之一,其中也要取一分作举祭献给耶和华;从这十分之一中,你们要将所献给耶和华的举祭归给祭司亚伦。
民 18:29 所奉给你们的一切礼物,要从其中将至好的,就是分别为圣的部分,献给耶和华为举祭
民 31:29 从他们所得的这一半之中,取出来交给祭司以利亚撒,作为耶和华的举祭
民 31:41 摩西把贡物,就是耶和华的举祭,交给祭司以利亚撒,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31:52 千夫长、百夫长所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
申 12:6 将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举祭,并还愿祭、甘心祭,以及牛群羊群中头生的,都奉到那里;
申 12:11 那时要将我所吩咐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举祭,并向耶和华许愿所献一切上好的还愿祭,都奉到耶和华你们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
申 12:17 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群羊群中头生的,或是你许愿献的、甘心献的、和手中的举祭,都不可在你城里吃;
撒下 1:21 基利波的群山哪,愿你们那里不降甘露和雨水,也没有田地出产供物作举祭!因为勇士的盾牌在那里被污厌弃,扫罗的盾牌不再抹油。
拉 8:25 将王和他的谋士、军长,并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为我们神殿所献为举祭的金银和器皿,都称了交给他们。
尼 10:37 并将初熟麦子所磨的面和举祭、各样树上初熟的果子、新酒与新油奉给祭司,收在我们神殿的库房里,且把我们地上所产的十分之一奉给利未人,因利未人在我们一切有耕作的乡镇中当取十分之一。
尼 10: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将五谷、新酒与新油为举祭,奉到库房里,就是圣所的器皿、供职的祭司、守门的、和歌唱的所在之处;我们必不离弃我们神的殿。
尼 12:44 当日,派人管理库房,将举祭、初熟之物、和所取的十分之一,就是按各城田地,照律法所定归给祭司和利未人的分,都收在里头;犹大人因祭司和利未人供职,就欢乐了。
尼 13:5 为他预备了一间大屋子,那是从前存放素祭、乳香、器皿,以及照命令供给利未人、歌唱的、守门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归祭司之举祭的地方。
结 44:30 你们所举献的,一切首先初熟之物,和一切的举祭,都要归给祭司。你们也要用初熟的麦子磨面给祭司,好使福分临到你们的家。
结 45: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长二万五千苇,宽二万苇;这分四围以内,都为圣地。
结 45:6 也要分定属城的地业,宽五千苇,长二万五千苇,挨着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要归以色列全家。
结 45:7 归王之地要在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的两旁,接连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从西边向西延展,从东边向东延展;从西界到东界,其长与每支派的分一样。
结 45:13 你们当献的举祭乃是这样:一贺梅珥小麦要献一伊法的六分之一,一贺梅珥大麦要献一伊法的六分之一;
结 45:16 此地的民都要奉上这举祭给以色列中的王。
结 48:8 挨着犹大的地界,从东到西,必有你们所当献为举祭的地,宽二万五千苇,从东到西,长短与各分之地相同;圣所要在当中。
结 48:9 你们献与耶和华为举祭的地要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
结 48:10 这献为圣别举祭的地要归与这些作祭司的,北长二万五千苇,西宽一万苇,东宽一万苇,南长二万五千苇;耶和华的圣所要在当中。
结 48:12 这要归与他们,作献为举祭之地中的举祭,是至圣的,挨着利未人的地界。
结 48:18 靠着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所剩下的地,东长一万苇,西长一万苇,要与圣别举祭的地相等;其中的出产要作城内工人的食物。
结 48:20 整个献为举祭的地,长二万五千苇,宽二万五千苇;你们要献为圣别举祭的地,连归城的地业,是四方的。
结 48:21 献为圣别举祭的地,连归城的地业,两边所剩下的地要归与王。作举祭之地东边,南北二万五千苇,东至东界,西边南北二万五千苇,西至西界,挨着各支派的分,都要归王。圣别举祭的地和殿的圣所要在当中。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