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结 17: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他既轻看指着我所起的誓,背弃指着我所立的约,我必要使背弃这誓和这约的罪归在他头上。
结 17:22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也要将高大香柏树的树梢拧去栽上;我要从尽尖的嫩枝中折一嫩枝,栽于高耸的山上。
结 20:3 人子阿,你要告诉以色列的长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来是求问我么?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我必不被你们求问。
结 20:5 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当日我拣选以色列,向雅各家的后裔举手起誓,在埃及地使他们认识我,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结 20:27 因此,人子阿,你要告诉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的列祖在以下的事上还是对我不忠信,亵渎我:
结 20:30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仍照你们列祖所行的玷污自己么?仍照他们可憎的事行邪淫么?
结 20:39 以色列家阿,至于你们,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各人去事奉自己的偶像罢;只是以后你们必听从我,也必不再因你们的供物和偶像,亵渎我的圣名。
结 20:47 对南地的树林说,要听耶和华的话: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火在你中间着起,烧灭你中间的一切青树和枯树;猛烈的火焰必不熄灭,从南到北,地面都要烧焦。
结 21:24 因此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们的过犯显露,就使你们的罪孽被记念,以致你们的罪在一切行为上显出来;又因你们被记念,就被人用手捉住。
结 21:26 主耶和华如此说,当除掉冠,摘下冕;现有的必不再有。要使卑者升为高,使高者降为卑。
结 21:28 人子阿,你要发预言,说,论到亚扪人和他们的凌辱,主耶和华如此说,你要说,有刀,有刀拔出,为行杀戮,已经擦亮,以行吞灭,像闪电一样;
结 22:3 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这城有流人血的事在其中,叫她受报的时候来到,又造偶像陷害自己,玷污自己!
结 22: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们都成了渣滓,我必将你们聚集在耶路撒冷中。
结 22:28 其中的申言者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粉饰他们的行为,就是为他们见虚假的异象,用谎诈的占卜,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其实耶和华没有说。
结 23:22 因此,阿荷利巴阿,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激动你所爱,而后心里生疏的人来攻击你,我必领他们从四围来攻击你。
结 23:28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将你交在你所恨恶的人手中,就是你心与他生疏的人手中。
结 23:32 主耶和华如此说,你必喝你姐姐所喝的杯;那杯又深又广,盛得甚多,使你被人嗤笑讥刺。
结 23:35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忘记我,将我丢在背后,所以你也要担当你淫行和淫乱的报应。
结 23:46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多人来攻击她们,使她们惊慌,被人抢夺。
结 24:3 要向这悖逆之家设比喻,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将锅放在火上,放好了,就倒水在其中;
结 24:6 因此,主耶和华如此说,祸哉,这流人血的城,就是长锈的锅,其中的锈未曾除掉!要将肉块从其中一一取出来,不必拈阄。
结 24: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祸哉,这流人血的城!我也必大堆火柴,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24:21 你告诉以色列家,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我的圣所,就是你们力量所夸耀、眼里所喜爱、心中所爱惜的被亵渎,并且你们所遗留的儿女必倒在刀下。
结 25:3 你要对亚扪人说,你们当听主耶和华的话: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的圣所被亵渎,以色列地变荒凉,犹大家被迁徙离去;你对这些事竟说,阿哈!
结 25:6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拍手顿足,心里满了毒恨,因以色列地遭灾而欢喜,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25:8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摩押人说,看哪,犹大家与列国无异,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25:12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以东报仇雪恨,攻击犹大家,向他们报仇,大大有罪,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25:1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以东,从其中剪除人与牲畜,使那地变为荒凉;从提幔直到底但,人必倒在刀下。
结 25:15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非利士人向犹大人报仇,心存毒恨,报仇雪恨,永怀仇恨,要毁灭他们,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25:1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灭绝沿海余剩的人。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