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路 2:51 祂就同他们下去,回到拿撒勒,并且服从他们。祂母亲把这一切的事,都谨慎的存在心里。
路 9:5 凡不接待你们的,你们离开那城的时候,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作反对他们的见证。
约 5:4 因为有天使时常下池子搅动那水,水动之后,谁先下去,无论患什么病,都会痊愈。
徒 10:20 起来,下去,和他们同往,不要疑惑,因为是我差他们来的。
徒 20:10 保罗下去,伏在他身上,抱着他说,你们不要慌张,因为他的魂还在身上。
徒 23:10 那时大起纷争,千夫长恐怕保罗被他们扯碎了,就吩咐兵丁下去,把他从众人当中抢出来,带进营楼去。
徒 25:5 又说,你们中间有权势的人与我一同下去,那人若有什么不是,就可以告他。
林后 11:33 我就从窗户中,在筐子里给人从城墙上缒下去,逃脱了他的手。
提后 3:9 然而他们不能再这样下去,因为他们的无知,必在众人面前完全显露出来,像那二人一样。
启 12:9 大龙就被摔下去,它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启 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绝不能再找到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