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9

出 处

经 文

耶 24:9 我必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使他们遭遇灾祸,在我赶逐他们到的各处,成为凌辱、笑谈、讥刺、咒诅。
耶 25:26 北方远近的诸王,以及地上的万国都喝了;以后示沙克王也要喝。
耶 26:6 我就必使这殿如示罗,使这城为地上万国所咒诅的。
耶 29:18 我必用刀剑、饥荒、瘟疫追赶他们,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在我所赶他们到的各国中,成为咒诅、惊骇、嗤笑、凌辱。
耶 31:7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为雅各喜乐欢呼,向万国中为首的呼喊;当传扬颂赞,说,耶和华阿,求你拯救你的百姓,就是以色列所余剩的人。
耶 33:9 这城要在地上万国的人面前,名为可喜乐的城,使我得赞美,得荣耀,万国的人必听见我要向他们所施的一切福乐;他们因我向这城所施的一切福乐与平安,就惧怕战兢。
耶 34: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你们没有听从我,各人没有向弟兄和邻舍宣告自由;看哪,我向你们宣告一样自由,就是使你们自由于刀剑、饥荒、瘟疫之下;并且使你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4:8 就是因你们手所作的,在所去寄居的埃及地,向别神烧香惹我发怒,使你们被剪除,在地上万国中令人咒诅、羞辱。
耶 50:2 你们要在万国中传扬报告,竖立旌旗;要报告,不可隐瞒,说,巴比伦被攻取,彼勒蒙羞,米罗达惊惶;巴比伦的神像都蒙羞,她的偶像都惊惶。
结 39:21 我必显我的荣耀在列国中,万国就必看见我所行的审判,与我所加在他们身上的手。
俄 1:15 因为耶和华降罚的日子临近万国;你怎样行,也必照样向你行;你的报应必归到你头上。
俄 1:16 你们犹大人在我圣山怎样喝了忿怒之杯,万国也必照样常常的喝;他们要且喝且咽,就归于无有。
哈 2:5 然而,那因酒诡诈,狂傲之人,不住在家中,扩充欲望好像阴间,又像死亡不能知足,却聚集万国,堆积万民,都归自己。
该 2:7 我必震动万国万国所羡慕的必来到;我必使这殿满了荣耀;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亚 7:14 我用暴风把他们吹散到素不认识的万国中。这样,在他们去后,地就荒凉,甚至无人往返经过;因为他们使美好之地荒凉了。
亚 14:2 因为我必聚集万国与耶路撒冷争战;城必被攻取,房屋被抢夺,妇女被玷污;城中的民必有一半被掳去,但余剩的民必不从城中剪除。
玛 3:12 万军之耶和华说,万国必称你们为有福的,因你们的地必成为喜乐之地。
太 4:8 魔鬼又带祂上到一座极高的山,将世上的万国,和万国的荣耀,都指给祂看,
可 11:17 祂便教训他们说,经上不是记着,“我的殿必称为万国祷告的殿”么?你们倒使它成为贼窝了。
路 4:5 魔鬼又领祂上了高山,霎时间将天下万国都指给祂看。
徒 14:16 祂在已过的世代,容让万国各行其道,
罗 1:5 我们借着祂,领受了恩典和使徒的职分,为祂的名在万国中使人顺从信仰,
罗 16:26 这奥秘如今显明出来,且照永远之神的命令,借着众申言者所写的,指示万国,使他们顺从信仰。
加 3:8 并且圣经既预先看明,神要本于信称外邦人为义,就预先传福音给亚伯拉罕,说,“万国都必因你得福。”
启 12:5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宝座那里去了。
启 14:8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那叫万国喝她淫乱烈怒之酒的大巴比伦倾倒了!倾倒了!
启 15:3 他们唱着神奴仆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国之王,你的道路义哉、诚哉!
启 18:3 因为万国都喝醉了她淫乱烈怒的酒;地上的君王向来与她行淫,地上的商人因她奢华过度都发了财。
启 18:23 灯光在你中间绝不能再照耀了,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万国都被你的邪术迷惑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