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出 处

经 文

亚 1:17 你要再呼喊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的城邑必再福乐满溢,耶和华必再安慰锡安,必再拣选耶路撒冷。
亚 2:8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在显出荣耀之后,祂差遣我去攻击那掳掠你们的列国;因为那触着你们的,就是触着祂眼中的瞳人。
亚 3: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若遵行我的道路,谨守我所吩咐的,你就可以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这些站立在这里的使者中间来往。
亚 6:12 对他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有一人,名为苗;祂要从自己的地方长起来,并要建造耶和华的殿。
亚 8: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为锡安极其嫉愤;我为她嫉愤,向她的仇敌大发烈怒。
亚 8:4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将来必有年老的男女,坐在耶路撒冷街上;因为年纪老迈,各人手中都拿着杖。
亚 8: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当那些日子,这事在余剩的民眼中若看为希奇,在我眼中难道也看为希奇么?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亚 8: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要从东方之地,并从日落之地,拯救我的民。
亚 8: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当万军之耶和华的殿立下根基,以便建殿的日子,在场的申言者亲口所说的话,这些日子你们既听见了,你们的手就当刚强。
亚 8:14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列祖惹我发怒的时候,我怎样定意降祸与你们,并没有后悔,(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亚 8:1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四月、五月、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变为犹大家欢喜快乐的日子,和欢乐的节期;所以你们要爱真实与和平。
亚 8:20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将来必再有各族的人,和多城的居民来到;
亚 8:2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在那些日子,必有十个人,从列国说各种方言的人中出来,拉住一个犹大人的衣襟,说,我们要与你们同去,因为我们听见神与你们同在了。
玛 1:4 以东人说,我们现在虽被击倒,却要重建荒废之处;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任他们建造,我必拆毁;他们必称为罪恶之境,为耶和华永远恼怒之民。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