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2:17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王下 23:27 耶和华说,我也必将犹大人从我面前赶出,如同赶出以色列人一般;我必弃掉我从前所选择的这城耶路撒冷,和我所说,我的名必立在那里的殿。
代上 14:11 非利士人上到巴力毗拉心,大卫在那里击杀他们。大卫说,神藉我的手冲破敌人,如同水冲破堤岸一般。因此人给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毗拉心。
代上 24:31 他们在大卫王和撒督、亚希米勒、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掣签,正如他们的弟兄亚伦的子孙一般;各宗族的首领与年幼的兄弟没有分别。
代下 18:16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代下 35:5 要按着你们的弟兄,一般民众宗族的分组,站在圣处,利未人的每一班次代表一个宗族的一部分。
代下 35:7 约西亚从羊群中,将绵羊羔和山羊羔赐给一般的民众,全部给那里的众人作逾越节的祭物,总数有三万只,还有牛三千只;这都是出自王的产业。
代下 35:12 将作燔祭的部分拿出来,按着宗族的分组分给一般的民众,好照摩西书上所写的,献给耶和华;献牛也是这样。
代下 35:13 他们按着定例,用火烤逾越节的羊羔;别的圣物用锅,用鼎,用盘煮了,速速的送给所有一般的民众。
尼 5:5 其实我们的肉身与我们弟兄的肉身一样,我们的儿女与他们的儿女一般;看哪,我们将要使儿女作人的仆婢。我们的女儿已有为婢的;我们无力拯救,因为我们的田地、葡萄园,已经归了别人。
伯 10:9 求你记念,你造作我如抟泥一般;你还要使我归于尘土么?
伯 10:19 就如从来没有我一般;一出母胎,就被送入坟墓。
伯 27:7 愿我的仇敌如恶人一样,愿那起来攻击我的,如不义之人一般
伯 30:5 他们从人群中被赶出,人追喊他们如追贼一般
伯 30:19 神把我扔在淤泥中,我就像尘土和炉灰一般
诗 73:22 我是蠢笨无知,在你面前如畜类一般
诗 77:20 你曾藉摩西和亚伦的手,引导你的百姓,好像羊群一般
诗 89:36 祂的后裔要存到永远,祂的宝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恒一般
赛 1:26 我也必恢复你的审判官,像起初一样,恢复你的谋士,像起先一般。然后,你必称为公义之城,忠信之邑。
赛 11:9 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些都不伤人,不害物,因为对耶和华的认识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赛 59:10 我们摸索墙壁,好像瞎子;我们摸索,如同无目之人;我们晌午绊脚,如在黄昏一样;我们在肥壮人中,就像死人一般
耶 34:5 你必平安而死;人必为你焚烧香料,好像为你列祖,就是在你以前的先王焚烧一般;人必哀悼你,说,哀哉,我主阿!耶和华说,这话是我说的。
哀 4:3 野狗尚且把奶乳哺崽子,我民的女子倒成为残忍,好像旷野的鸵鸟一般
哈 2:14 对耶和华之荣耀的认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帖前 2:17 弟兄们,我们如同丧失亲人一般,暂时与你们分离,是面目的,不是心里的,我们越发急切,极其巴望要见你们的面。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