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出 处

经 文

该 2:6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过不多时我必再一次震动天、地、海与旱地;
路 2:2 这是第一次的户口申报,是在居里扭作叙利亚总督的时候举行的。
路 5:12 一次,耶稣在一个城里,看哪,有一个满身患痲疯的人看见耶稣,就面伏于地,求祂说,主阿,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路 9:18 一次,耶稣独自祷告的时候,门徒也同祂在一起。耶稣问他们说,群众说我是谁?
罗 5:16 并且一人犯罪的结果,也不如白白的恩赐;因为审判是由于一次过犯而定罪,恩赐乃是由于许多过犯而称义。
罗 5:18 如此说来,借着一次的过犯,众人都被定罪,照样,借着一次的义行,众人也都被称义得生命了。
罗 6:10 因为祂死,是一次永远的向罪死了;祂活,是向神活着。
林后 11:25 给棍打了三次,给石头打了一次,遇着船坏三次,在深海里过了一昼一夜;
腓 4:16 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的,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
帖前 2:18 所以我们有意到你们那里,我保罗确曾一次两次要去,只是撒但拦阻了我们。
来 7:27 祂不像那些大祭司,每天必须先为自己的罪,再为百姓的罪献上祭物,因为祂献上自己,就把这事一次永远的作成了。
来 9:7 至于第二层帐幕,只有大祭司一年一次独自进去,没有不带着血,为自己和百姓误犯的罪献上的;
来 9:12 并且不是借着山羊和牛犊的血,乃是借着祂自己的血,一次永远的进入至圣所,便得到了永远的救赎。
来 9:26 如果这样,从创世以来,祂就必须多次受苦了;但如今祂在诸世代的终结显明了一次,好借着献上自己为祭,把罪除掉。
来 9:28 基督也是这样,既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š„罪,将来还要向那热切等待祂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为拯救他们。
来 10:2 不然,敬拜的人既一次得了洁净,良心不再觉得有罪,献祭的事岂不就已停止了么?
来 10:10 我们凭这旨意,藉耶稣基督一次永远的献上身体,就得以圣别。
来 10:12 惟独这一位既为罪一次献上祭物,就永久在神的右边坐下了;
来 10:14 因为祂一次献祭,便叫那些得以圣别的人永久完全。
来 12:26 当时祂的声音震动了地;但如今祂应许说,“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还要震动天。”
来 12:27 这“再一次,”指明那被震动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动的常存。
彼前 3:18 因基督也曾一次为罪受死,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为要引你们到神面前;在肉体里祂被治死,在灵里祂却活着;
犹 1:3 亲爱的,我尽心竭力要写信给你们,论到我们共享之救恩的时候,就不得不写信劝你们,要为那一次永远交付圣徒的信仰竭力争辩。
犹 1:5 虽然你们一次永远知道了一切的事,我仍要提醒你们:从前主救了祂的百姓出埃及地,后来却把那些不信的毁灭了;
启 20:5 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启 20:6 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别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还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