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7

出 处

经 文

拉 10:17 到正月初一日,他们才查出所有娶了外邦女子的人。
尼 8:2 七月初一日,祭司以斯拉将律法书带到男女会众、并一切听了能明白的人面前。
诗 84:10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我宁愿站在我神殿的门槛,也不愿住在恶人的帐棚里。
诗 139:16 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过一日,都写在你的册上了。
结 26:1 第十一年某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一日,
结 29:17 第二十七年正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一日,
结 31:1 第十一年三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一日,
结 32:1 第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一日,
结 45:18 主耶和华如此说,正月初一日,你要取牛群中一只无残疾的公牛,洁净圣所。
拿 3:4 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
该 1:1 大利乌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说,一日,
该 2:1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华的话藉申言者哈该临到,说,一日,
太 28:1 安息日将尽,七日的头一日,天快亮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和另一个马利亚来看坟墓。
可 15:42 到了黄昏,因为这是预备日,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
路 24:1 七日的头一日,黎明的时候,那些妇女带着所预备的香料,来到坟墓前,一日,
徒 20:7 七日的第一日,我们聚集擘饼的时候,保罗因为次日要起行,就与他们讲论,直讲到半夜。
林前 16:2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你们各人要照所得的昌盛,拿出来储存着,免得我来的时候才收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