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2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5:19 亚述王普勒来攻击以色列地,米拿现给他一千他连得银子,请普勒帮助他,使国在他手中得坚固。
王下 24:16 又将一切勇士七千人,和工匠、铁匠一千人,都是能上阵的勇士,全迁徙到巴比伦去了。
代上 9:13 还有他们的弟兄,都是宗族的首领,共有一千七百六十人,是善于作神殿事奉之工的。
代上 12:14 这些都是迦得人中的军长,至小的能抵一百人,至大的能抵一千人。
代上 12:34 拿弗他利的子孙中,有一千军长,跟从他们、拿盾牌和枪的有三万七千人。
代上 18:4 从他那里夺了战车一千,马兵七千,步兵二万。大卫将拉战车的马砍断蹄筋,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马。
代上 19:6 亚扪人见自己为大卫所憎恶,哈嫩和亚扪人就打发人拿一千他连得银子,从米所波大米,从玛迦的亚兰人,并从琐巴雇战车和马兵。
代上 26:30 希伯伦族中有哈沙比雅和他弟兄一千七百人,都是壮士,在约但河西监督以色列,办理耶和华的事,并服事王。
代上 29:21 次日,他们向耶和华献平安祭和燔祭,就是献公牛一千只,公绵羊一千只,羊羔一千只,并同献的奠祭;又为以色列众人献许多的祭。
代下 1:6 所罗门上到耶和华面前会幕的铜坛那里,在坛上献一千燔祭牲。
代下 1:14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有战车一千四百辆,马兵一万二千名,安置在屯车城,并在耶路撒冷,与王在一起。
代下 12:3 示撒带战车一千二百辆,马兵六万,并且跟他从埃及来的路比人、苏基人和古实人,多得不可胜数。
代下 30:24 犹大王希西家赐给会众公牛一千只,羊七千只为祭物;众首领也赐给会众公牛一千只,羊一万只,并有许多的祭司使自己分别为圣。
拉 1:9 器皿的数目记在下面:金盘三十个,银盘一千个,刀二十九把,
拉 1:10 金碗三十个,次等银碗四百一十个,别样的器皿一千件。
拉 2:7 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
拉 2:12 押甲的子孙一千二百二十二名;
拉 2:31 另一个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
拉 2:37 音麦的子孙一千零五十二名;
拉 2:38 巴施户珥的子孙一千二百四十七名;
拉 2:39 哈琳的子孙一千零一十七名。
拉 2:69 他们按力量捐入工程库的有金子六万一千达利克,银子五千弥拿,并祭司的礼服一百件。
拉 8:27 金碗二十个,重一千达利克;上等发亮的铜器皿两个,宝贵如金。
尼 3:13 哈嫩和撒挪亚的居民修造谷门:重建那门,安门扇、门插和门闩,又建筑城墙一千肘,直到粪门。
尼 7:12 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
尼 7:34 另一个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
尼 7:40 音麦的子孙一千零五十二名;
尼 7:41 巴施户珥的子孙一千二百四十七名;
尼 7:42 哈琳的子孙一千零一十七名。
尼 7:70 有些宗族的首领为工程捐助。省长捐入库中的有金子一千达利克,碗五十个,祭司的礼服五百三十件。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