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5/32页 共943

出 处

经 文

耶 7:28 你要对他们说,这就是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不受管教的国民;真理已经丧失,从他们口中断绝了。
耶 11:13 犹大阿,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你为那可耻之物所立的坛,就是向巴力烧香的坛,与耶路撒冷街道的数目相等。
耶 22:9 他们必回答说,是因他们离弃了耶和华他们神的约,跪拜事奉别神。
耶 23:36 你们不可再题耶和华的负担,各人所说的话必作自己的负担;因为你们扭曲了活神万军之耶和华我们神的言语。
耶 26:13 现在要改正你们的行径和作为,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祂就必后悔,不将所说的灾祸降与你们。
耶 26:16 首领和众民就对祭司、申言者说,这人不该判死刑,因为他是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向我们说话。
耶 42:6 我们差你到耶和华我们的神那里,祂说的无论是好是歹,我们都必听从,好叫我们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就可以得福。
耶 42:13 倘若你们说,我们不要住在这地,以致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
耶 43:1 耶利米向众百姓说完了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话,就是耶和华他们神差遣他去对他们所说的一切话,
耶 43:12 我要在埃及诸神的庙中使火着起;巴比伦王要将庙宇焚烧,把他们掳去;他要披上埃及地,好像牧人披上外衣,从那里安然出去。
耶 43:13 他必打碎埃及地伯示麦的柱像;用火焚烧埃及诸神的庙宇。
耶 51:10 耶和华已经显出我们的公义;来罢,我们可以在锡安述说耶和华我们神的作为。
结 1:1 第三十年四月初五日,我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中,那时诸天开了,我就看见神的异象。
结 8:3 祂伸出一只手的样式,抓住我的一绺头发;灵就将我举到天地之间,在神的异象中,带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内院门口,在那里有触动主妒忌之偶像的座位,就是惹动妒忌的。
结 8:4 在那里有以色列神的荣耀,显出来的样子与我在平原所见的一样。
结 9:3 以色列神的荣耀本在基路伯上,现今从那里升到殿的门槛。祂将那身穿细麻衣、腰间带著书记墨盒子的人召来。
结 10:19 基路伯出去的时候,就举起翅膀,在我眼前离地上升,轮也在他们旁边。他们停在耶和华殿的东门口,在他们以上有以色列神的荣耀。
结 11:22 于是基路伯举起翅膀,轮子都在他们旁边;在他们以上有以色列神的荣耀。
结 11:24 灵将我举起,在异象中借着神的灵将我带进迦勒底,到被掳的人那里。我所见的异象就离我上升去了。
结 19:12 但这葡萄树因神的忿怒被拔出摔在地上;东风吹干其上的果子,坚固的枝干折断枯干,被火烧毁;
结 28:2 人子阿,你对推罗的君王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心里高傲,说,我是神;我在海中心坐在神的位上。你虽然居心自比神,也不过是人,并不是神。
结 28: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园中,佩戴各样宝石,就是红宝石、黄玉、金钢石、黄璧玺、红玛瑙、碧玉、蓝宝石、红玉和绿宝石,带着黄金;又有精巧的鼓和笛在你那里,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预备齐全的。
结 28:14 你是那受膏遮掩约柜的基路伯;我将你安置在神的圣山上;你在发光如火的宝石中间往来。
结 28:16 因你贸易很多,你中间就被强暴的事充满,以致你犯了罪。所以我将你当作俗污之物,从神的山驱逐你。遮掩约柜的基路伯阿,我已将你从发光如火的宝石中除灭。
结 31:9 我使它的枝条繁多,成为荣美,以致在神的园中,伊甸的树都嫉妒它。
结 40:2 神的异象中,祂带我到以色列地,把我安置在极高的山上;在山上的南边有仿佛一座城的建筑。
结 43:2 以色列神的荣光从东方的路而来,祂的声音如同多水的声音,地就因祂的荣耀发光。
但 1:2 主将犹大王约雅敬,并神殿中的一些器皿交付他手,他就把这些器皿带到示拿地,他神的庙里,带进他神的库中。
但 2:20 但以理说,从亘古直到永远,神的名是当受颂赞的,因为智慧、能力都属乎祂。
但 3:26 于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窑门,说,至高神的仆人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出来,到这里来罢。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就从火中出来了。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5/32页 共94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