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 [最终页] 12/13页 共364

出 处

经 文

但 2:15 王的军长亚略说,从王发出的命令为何这样严厉呢?亚略就将情节告诉但以理。
但 2:23 我列祖的神阿,我感谢你,赞美你,因你将智慧、能力赐给了我;如今你已使我知道我们向你所求的,把王的事指示我们。
但 2:49 但以理求王,王就派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管理巴比伦省的事务;只是但以理常在王的朝廷中。
但 3:27 那些总督、司令、省长、和王的谋士,一同聚集看这三个人,见火无力伤及他们的身体,他们的头发没有烧焦,衣裳没有变色,身上也没有火燎的气味。
但 4:24 王阿,这就是讲解;临到我主我王的事,乃是至高者的命令:
但 5:8 于是王的一切哲士都进来,却不能读那文字,也不能把讲解告诉王。
但 5:11 在你国中有一个人,他里头有圣神明的灵,你先祖在世的日子,见这人里头有光,又有聪明智慧,好像神明的智慧;你先祖尼布甲尼撒王,就是王的先祖,立他为术士、用法术的、迦勒底人、并观兆者的领袖;
但 6:12 他们便进到王前,题王的禁令,说,王阿,三十日内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什么,必扔在狮子坑中,王不是签署了这条禁令么?王回答说,实有这事,照玛代人和波斯人的法例,是不可废除的。
但 8:27 于是我但以理疲惫力竭,病了数日,然后起来办理王的事务;我因这异象惊奇,却无人能解释其中的意思。
但 9:26 过了六十二个七,弥赛亚必被剪除,一无所有;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结局必有洪水,并一直到底的争战;荒凉的事已经定了。
但 11:6 过些年后,他们必互相联合。南方王的女儿,必就了北方王来立盟约;但这女子的势力存留不住,王和他的势力,也不能存立;这女子和引导她来联盟的,并生她的,以及当时扶助她的,都必交与死地。
但 11:7 但这女子的根必另兴起一嫩枝继续王位,他必攻击北方王的军队,进入北方王的保障,攻打他们,而且得胜。
但 11:9 北方王必进入南方王的国,却要仍回本地。
但 11:10 他的二子必动干戈,招聚许多军兵;这一军兵必凶猛前来,如洪水冲没泛滥,又必再去争战,直到南方王的保障。
但 11:11 南方王必发烈怒,出来与北方王争战,北方王必兴举大军,但他的军众必交付南方王的手。
但 11:12 他的军众被掳去,南方王的心也必高傲,他虽使数万人仆倒,却不能得胜。
但 11:16 来攻击南方王的,必任意而行,无人在北方王面前站立得住。他必站在荣美之地,用手施行毁灭。
何 1:1 当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作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日子,耶和华的话临到备利的儿子何西阿。
摩 2:1 耶和华如此说,因摩押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罚;因为他将以东王的骸骨焚烧成灰。
摩 7:13 却不要在伯特利再说预言,因为这里是王的圣所,是王的宫殿。
亚 14:10 全地,从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临门,要变为平原,耶路撒冷必被高举,仍居本位,就是从便雅悯门到第一门之处,又到角门,并从哈楠业楼,直到王的酒醡。
太 2:1 在希律王的日子,耶稣生在犹太的伯利恒。看哪,有星象家从东方来到耶路撒冷,说,
太 2:2 那生为犹太人之王的在那里?因为祂的星出现的时候,我们看见了,就前来拜祂。
太 2:9 他们听了王的话,就去了。看哪,他们曾看见它出现的那星,在他们前头领路,直领到那孩子那里,就在上头停住了。
太 5:35 不可指著地起誓,因为地是祂的脚凳;不可指着耶路撒冷起誓,因为耶路撒冷是大君王的城;
太 18:23 因此,诸天的国好比一个作君王的人,要和他的奴仆算账。
太 22:2 诸天的国好比一个作王的人,为他儿子摆设婚筵。
可 10:42 耶稣叫他们来,对他们说,你们知道外邦人有尊为君王的,为主治理他们,也有大臣操权管辖他们。
路 19:27 至于我那些仇敌,就是不要我作他们王的,把他们拉到这里,在我面前杀了罢。
约 19:12 从此彼拉多想要释放耶稣,无奈犹太人喊着说,你若释放这个人,就不是该撒的朋友;凡自命为王的,就是反对该撒了。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 [最终页] 12/13页 共36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