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2/12页 共336

出 处

经 文

来 11:8 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他出去了,还不知道往那里去。
来 11:17 亚伯拉罕因着信,被试验的时候,就把以撒献上;这正是那欢喜领受应许的,将自己独生的儿子献上。
来 12:24 来到新约的中保耶稣这里,并来到所洒的血这里,这血所说的比亚伯的血所说的更美。
雅 2:21 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把他儿子以撒献在坛上,岂不是本于行为得称义么?
雅 2:23 这就应验经上所说的:“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他又得称为神的朋友。
彼前 3:6 就如撒拉顺从亚伯拉罕,称他为主;你们若行善,不怕任何的惊吓,便是撒拉的儿女了。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2/12页 共3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