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 [最终页] 11/12页 共346

出 处

经 文

尼 12:30 祭司和利未人就洁净自己,也洁净百姓、城门和城墙。
尼 12:44 当日,派人管理库房,将举祭、初熟之物、和所取的十分之一,就是按各城田地,照律法所定归给祭司和利未人的分,都收在里头;犹大人因祭司和利未人供职,就欢乐了。
尼 12:45 祭司和利未人遵守神所吩咐的,并守洁净的礼。歌唱的和守门的,照着大卫和他儿子所罗门的命令,也如此行。
尼 12:47 在所罗巴伯和尼希米的日子,以色列众人将歌唱的、守门的,每日所当得的分供给他们;又把当得的分别为圣给利未人,利未人又把当得的分别为圣给亚伦的子孙。
尼 13:5 为他预备了一间大屋子,那是从前存放素祭、乳香、器皿,以及照命令供给利未人、歌唱的、守门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归祭司之举祭的地方。
尼 13:10 我见利未人所当得的分无人供给他们,甚至供职的利未人与歌唱的,俱各奔回自己的田地去了。
尼 13:11 我就斥责官长说,为何离弃神的殿呢?我便招聚利未人,使他们重站原来的岗位。
尼 13:13 我派祭司示利米雅、经学家撒督、和利未人毗大雅,作库官管理仓库;副官是玛他尼的孙子,撒刻的儿子哈难。这些人都算是忠信的,他们的职分是将所供给的分给他们的弟兄。
尼 13:22 我吩咐利未人当洁净自己,并来守城门,使安息日分别为圣。我的神阿,求你也因这事记念我,照你的大慈爱怜惜我。
尼 13:29 我的神阿,求你记念他们的罪;因为他们玷污了祭司的职任,并玷污了有关祭司职任及利未人的约。
尼 13:30 我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职守,使他们各尽其职。
诗 135:20 利未家阿,你们要颂赞耶和华。你们敬畏耶和华的,要颂赞耶和华。
赛 66:21 耶和华说,我也必从他们中间取人为祭司,为利未人。
耶 33:18 祭司利未人在我面前也永不断人献燔祭,献素祭,时常办理献祭的事。
耶 33:21 就能废弃我与我仆人大卫所立的约,使他没有儿子在他的宝座上为王,并能废弃我与事奉我的祭司利未人所立的约。
耶 33:22 天上的万象怎样不能数算,海边的尘沙怎样不能度量,我必照样使我仆人大卫的后裔,和事奉我的利未人多起来。
结 40:46 那朝北的屋子是为看守祭坛的祭司。这些祭司是利未人中撒督的子孙,近前来事奉耶和华的。
结 43:19 主耶和华说,你要将一只公牛犊作为赎罪祭,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后裔,就是那亲近我、事奉我的。
结 44:10 当以色列人走迷的时候,有利未人远离了我,他们走迷离开我,随从自己的偶像,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结 44:12 因为这些利未人曾在百姓的偶像前伺候这百姓,成了陷以色列家于罪孽的绊脚石,所以我向他们举手起誓,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44:15 以色列人走迷离开我的时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孙,仍看守我的圣所;他们必亲近我,事奉我,并且侍立在我面前,将脂油与血献给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45:5 又有一分,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要归与在殿中供职的利未人,作为他们的产业,居住的城邑。
结 48:11 这地要归与撒督的子孙中分别为圣的祭司,就是那些守我所吩咐之职责的;当以色列人走迷的时候,他们不像那些利未人走迷了。
结 48:12 这要归与他们,作献为举祭之地中的举祭,是至圣的,挨着利未人的地界。
结 48:13 利未人所得的地要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挨着祭司的地界。全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
结 48:22 这要与利未人之地和归城之地有别,在归王之地中间。在犹大和便雅悯两界之间,剩下的地要归与王。
结 48:31 (城的各门要按以色列支派的名字,)北面有三门,一为流便门,一为犹大门,一为利未门;
亚 12:13 利未家的家族独在一处,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示每的家族独在一处,他们的妇女独在一处;
玛 2:4 你们就知道我传这诫命给你们,使我与利未所立的约,可以常存;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玛 2:8 你们却偏离正道,使许多人在律法上跌倒;你们废弃我与利未所立的约;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 [最终页] 11/12页 共3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