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 [最终页] 11/12页 共336

出 处

经 文

罗 4:2 倘若亚伯拉罕是本于行为得称义,就有可夸的,只是在神面前并无可夸。
罗 4:3 原来经上说什么?说,“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
罗 4:9 如此,这称为有福的福是单加给受割礼的人,还是也加给未受割礼的人?因我们说,亚伯拉罕的信,就算为他的义,
罗 4:12 又作受割礼之人的父,就是那些不但受割礼,并且照我们祖宗亚伯拉罕,未受割礼时之信的脚踪而行的人。
罗 4:13 因为神应许亚伯拉罕,或他的后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借着律法,乃是借着信的义。
罗 4:16 所以人得为后嗣是本于信,为要照着恩,使应许定然归给一切后裔,不但归给那本于律法的,也归给那本于亚伯拉罕之信的。
罗 4:17 亚伯拉罕在他所信那叫死人复活,又称无为有的神面前,是我们众人的父,如经上所记:“我已经立你作多国的父。”
罗 9:7 也不因为是亚伯拉罕的后裔,就都是儿女,惟独“从以撒生的,才要称为你的后裔。”
罗 11:1 这样,我说,神弃绝了祂的百姓么?绝对没有!因为我也是以色列人,出于亚伯拉罕的后裔,属便雅悯支派的。
林后 11:22 他们是希伯来人么?我也是。他们是以色列人么?我也是。他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么?我也是。
加 3:6 正如“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
加 3:7 所以你们要知道,那以信为本的人,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
加 3:8 并且圣经既预先看明,神要本于信称外邦人为义,就预先传福音给亚伯拉罕,说,“万国都必因你得福。”
加 3:9 这样,那以信为本的人,便和那信的亚伯拉罕一同得福。
加 3:14 为叫亚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借着信,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
加 3:16 应许原是向亚伯拉罕和他后裔说的。并不是说,“和众后裔,”像是指着许多人,乃是说,“和你那后裔,”指着一个人,就是基督。
加 3:18 因为承受产业若是本于律法,就不再本于应许;但神已经借着应许,将产业恩赐亚伯拉罕。
加 3:29 你们既属于基督,就是亚伯拉罕的后裔,是照着应许为后嗣了。
加 4:22 因为律法上记着,亚伯拉罕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出于使女,一个是出于自主的妇人。
来 2:16 诚然祂不是救援天使,乃是救援亚伯拉罕的后裔。
来 6:13 神应许亚伯拉罕的时候,因为没有比自己更大的可以指着起誓,就指着自己起誓,说,
来 6:15 这样,亚伯拉罕既恒久忍耐,就得了所应许的。
来 7:1 这麦基洗德,撒冷王,至高神的祭司,就是那当亚伯拉罕杀败诸王回来的时候,迎接他,并给他祝福的。
来 7:2 亚伯拉罕也将所得的一切,分了十分之一给他。首先,他的名字翻出来是公义王;其次,他又是撒冷王,就是平安王。
来 7:4 你们要想想,先祖亚伯拉罕把上等掳物中的十分之一给他,这人是何等尊大!
来 7:5 那些领受祭司职任的利未子孙,奉命照着律法从百姓,就是从他们的弟兄,收取十分之一,尽管他们的弟兄是从亚伯拉罕腰中出来的;
来 7:6 但那不与他们同谱系的,倒收取亚伯拉罕的十分之一,并为那蒙受应许的祝福。
来 7:9 并且可以这样说,那收取十分之一的利未,也是借着亚伯拉罕纳了十分之一;
来 7:10 因为麦基洗德迎接亚伯拉罕的时候,利未还在他祖宗的腰中。
来 11:4 亚伯因着信献祭给神,比该隐所献的更美,藉此便得了称许为义的见证,就是神指着他的礼物所作的见证;他虽然死了,却借着这信仍旧说话。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 [最终页] 11/12页 共3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